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六款饮品好喝又能抗衰老

2016-05-26 09:25:05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是时候该喝健康饮品了!我们都知道喝水、橙汁和牛奶的好处,但是当提到果汁和饮料时,好处可能就不那么广为所知,特别是当提到抗衰老饮料的好处知道的人更是少之又少。所以是时候放下水杯然后拿起可以帮你抵抗皱纹的饮品了。下面这些饮料不仅可以抗衰老还可以满足你的味蕾。

1、茶

如果你讨厌苦味的咖啡,那茶叶就是适合你的另一选择。茶叶有抗衰老的好处,比如在绿茶中的茶多酚可以帮助修复损伤细胞,延缓衰老,拯救死亡皮肤。

2、柚子汁

这种酸酸甜甜的饮料里含有番茄红素,根据研究显示,番茄红素是一种保持皮肤光滑的类胡萝卜素。另外,也是这种物质让果汁变得粉红可爱!

3、可可

可可中含有大量的黄烷醇,这种物质可以保护血管还可以降低得二型糖尿病的风险。事实证明,巴拿马圣布拉斯群岛的库那人常喝可可饮料,心脏病患病率比大陆的同龄人减少九倍。

4、咖啡

这是最受欢迎的早餐饮品,不仅仅是因为它的高咖啡因含量,咖啡中还含有抗衰老的抗氧化剂可以帮助人体免受损伤和疾病。

5、豆浆

这种乳品替代品可以保护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实验证明,喂养豆浆的小鼠暴露在紫外线下比其他小鼠的皱纹更少皮肤更光滑。

6、胡萝卜汁

胡萝卜汁富含木犀草素。木犀草素中类黄酮的成分可以减少炎症从而防止大脑的老化,一些蔬菜和草药中也含有木犀草素,比如芹菜和百里香。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养生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

抗衰老吃什么?六款食物让你永葆青春

食物抗岁月侵袭的魔力,要远比那些瓶瓶罐罐里价值不菲的化妆品和保健品来得更省事、更有效。下面小编给你介绍几款抗衰老食物,让你在日常生活中,……详细>>

七类营养食物 助你护肤抗衰老

每个女人对于衰老的到来都是不想面对的,但是我们却也无能力为,不管平时花了多少工夫护肤都不一定有明显的成效,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你的不良因……详细>>

如何抗衰老 十大抗衰老方法

对于女性来说,衰老都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敌人,对于女性来说,即使保养得再好,可脸上的皱纹还是可以泄露出年龄。虽然衰老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过程,……详细>>

四款抗衰老食谱 吃出美丽

在这个追求美的时代里,衰老成了女人们最大的天敌,那么那些食物能让我们的肌肤年龄低于我们的实际年龄呢?下面就由小编给您介绍几种更让您的肌肤……详细>>

六大抗衰老食物 让你青春依旧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年轻一点,再年轻一点,这种欲望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强烈,所谓的岁月不饶人,貌似人一过了四十就会出现急速衰老的状况……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