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什么时候内衣会成为乳房杀手

2016-05-25 09:30:17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记得上小学那会,第一次买文胸,特别害羞,随便挑了一个就走,后来长大了,看到一个50多岁的女人,胸部保养的竟然如20岁,女人如果没胸没屁股那还能是美女吗,所以,你绝对不能亏待自己的胸。如何选择自己合适的文胸?如果你穿了一段时间,出现下面的问题,证明它不适合你。

1、胸部有道钢圈印记

这个就更明显了,直接说明文胸的罩杯选择过小。

要知道,钢圈可就像个框架一样,本应该是适合胸部轮廓然后给它一个承托力的,但如果过小压在胸部那,就会像切豆腐一样把原属于胸部的脂肪给它切出去,乳房就会越变越小了。

要知道,乳房的70%的成份是脂肪,脂肪减少自然胸部也就缩水了。罩杯上沿太空荡或太压胸空荡说明罩杯太大,压胸说明罩杯太小了。一目了然。

2、背部有勒痕

这个也是非常直观的问题,通常说明底边太紧了,需要放大尺寸。

或者是底边太窄了,容易勒进去,造成勒痕。

要尽量改穿那些背带加宽的文胸。一来增加支撑力和固定性,二来可以分散和均衡脂肪。

如果发现自己有这些问题,那就要马上去找一些真正专业的内衣店去重新选购了,最起码得搞清楚自己到底是穿多大的码的文胸才是合适的吧?

判断一个文胸是不是合适,其实还跟你的胸部形状有直接关系,不同的胸型是有着不同款式选择的,比如下垂严重的要选择提升力强的全罩杯款,外扩厉害的要选择侧推力强的四分之三杯款等等,不一而论。

3、肩带经常下滑出现

这个现象的原因可能有二个,文胸过小过松,上移后就容易发生肩带滑落。另外就是选错肩带款式,每个人的肩型有所不同,有宽肩,窄肩,平肩,削肩等等,不同的肩型适合的款式也有所区别,比如削肩的人就要特别注意文胸的肩带设计不能太过外侧,要选择那些内收型设计,这样才不容易往下滑。

关于肩带的另外一个常见的失误就是太窄,太松。

要知道,胸部的提升绝大部分是靠肩带来的,所以肩带越宽,拉力越强的越好。太细的纯粹是装饰用,起到的拉升力实在是微乎其微。

长此以往,你的美丽的坚挺的胸部一定会越来越垂。呵呵,实在不是偶在危言耸听哦。

4、胸杯经常上移

这个问题很普遍哦,经常在公众场所看见有姊妹在不自觉的往下扯文胸。

呵呵,这通常都是因为你的文胸底边太松了,或者是文胸的尺寸选择失误,胸杯过浅,只能像个盘子一样浮在你的胸部上。

这样当你一抬手的时候,文胸自然也就跟着上去了。

正常来讲,一个文胸半年就该扔掉,如果文胸保养的好,最多使用一年,但是女性朋友们千万不要选择一下价格低的质量差的文胸,这样是对自己的一种伤害,好的文胸应该贴肤柔软,不会有压胸、肩带压痕,长期带能保持乳房圆润挺拔。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胸罩 内衣 乳房保健

时尚内衣或会损害乳房健康

很多女人为了让乳房显得丰满坚挺,经常选择小一点的胸罩、加了内垫的魔术胸罩或是束身衣。但长此以往,必将为此付出巨大的健康代价:胸罩小了,多……详细>>

五种内衣穿法 成乳房杀手

内衣是女人最内在的美丽!是女人最贴心的秘密,不同款式的内衣让女人变得风情万种、仪态万千,还能保护乳房、矫正下垂外扩。但是女性五种内衣穿法……详细>>

女人穿对内衣 乳房才不会老

不戴文胸,会导致胸部肌肉松弛,还会压迫肺部,造成气喘不匀,甚至引起胸廓下降,压迫肠胃,影响胃口。不少老年女性认为,戴文胸是年轻人的事,随……详细>>

你的内衣要换了吗?别穿旧内衣

内衣对女性很重要,它是女性的重要伙伴,但内衣的平均寿命大概是一年。当内衣用的时间长了以后,我们需要检查内衣是否还合适,如果不合适就要及时……详细>>

脱掉内衣有什么好处?什么时候把内衣脱掉最好?

对于女人来说内衣是每天都要穿的,但是长时间的穿内衣会让身体受到很大的束缚,让女人十分的不自在。其实女人适当的脱掉内衣不光能让胸部的血液流……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