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心烦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

和4种男人分手会被报复

2016-05-25 09:39:0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说女人报复心重,但是男人要是被真的伤到了,起了报复心,手段一点也不比女人差哦。哪种男人分手之后容易报复你?我们今天来说说这个话题吧,哪些男人选不得。

男人对分手怎么看?

第一种 女方无理取闹或者两人性格不合

前者是男人对这个女人已经很厌烦,女人的做法越来越接近他的底线,只是无限接近还没到达。如果这个时候分手,男人会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很轻松,感觉空气都清新了很多。

后者是现实表明,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也许分手的时候两人还很相爱,也许争吵已经把爱意都消耗完了,唯一能确定的是,分手的时候,两人都明白不能在一起了。男人一开始会很轻松,时间久了,这股劲过去以后,会觉得内疚。爱意也会重新浮上来,她的种种不好好像被淡化了。

第二种 现实情况不允许而分手

比如说是家庭不同意或者是异地恋之类,就是两人很相爱,但是在现实的压力下,不得不分开。这种可以说是很无奈之举。分手的时候,大家还很相爱。分手之后,大约会寄望于时间慢慢把爱意消磨或者有一个更合适的人突然出现才会转移重心。

第三种 彻底伤害了男人

这种情况是我们重点要讨论的。因为分手后报复的男人可以说包含在这种类型当中。男人被伤害可以分为自尊被伤害,比如说在大庭广众之下说他的隐私,或者让他面子严重受损。第二就是他被伤了心。很简单,你是他的一切,他不能没有你。第三种是他觉得愤愤不平,所以要报复你以发泄。可能是恋爱中你花了他很多钱或者是在遇到压力的时候没有争取你们的爱情之类。

一般分手的情况都可以分为这三种。其实,两性关系只有当事人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无论如何,分手了他也是你曾经爱过的人,不要做得太绝哦。

什么男人分手后会报复你?

1、小心眼的男人

都说女人小心眼,男人小心眼起来,连女人也叹之不如。这种男人说白了就是斤斤计较。分手这件事就是他人生中的一大污点,特别是在他眼中你的缺点满身,上次约会的时候还欠他饭钱,凭什么这样就分手了?就算分手了,哪些花费他也一笔笔记着,你的不是在他那里有一本笔记本那么厚,更别说你身上不如他的女神的地方还一抓一大把。如果你敢和这种男人分手,还不是他提出的,你就等着被他通报天下吧。他还会发个信息把大家在恋爱中的花费说清楚,要你还钱!送的礼物会全部要你退回,这样做,够绝了吧?

2、自大的男人

这种男人认为自己的条件非常优秀,没有女人可以拒绝他。所以,你提出分手后,对他来说是晴天霹雳。他绝对不会承认你看不上他。既然分手,有什么事可以证明他的优秀?比如把你哄回来,再狠狠把你甩掉就是个不错的点子。自大的男人得罪不得,因为上帝第一他第二。问题是,他又不是穆里尼奥,这个世界也不是足坛。就算穆里尼奥,也有搞不定皇马更衣室的时候呢。说白了,就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眼高手低又想征服世界。

3、自卑的男人

男人的自信心很脆弱,有一种男人的自信只像纸糊一样。分手对他来说是不可忍受的,因为在他自卑的心里重重踩了一脚。他甩你可以,你甩他绝对不行,因为这是代表面子。特别是大家都知道你先提出分手,这对他来说是是可忍孰不可忍,绝对会狠狠报复你一番,让你知道错误的所在,他才肯罢手。说到底,就是把爱情当做一场竞赛,最后的结果一定要他赢才可以。

4、放不下的男人

都说拿得起放得下,有些男人就是拿得起放不下。明明两人都分开了,还恋恋不舍。不 一定是因为爱情,所以才让人觉得心烦。他就是坚定要和你在一起,如果不能打动你,那么就用另外一种方式让你不得不回到他身边,报复。当你说OK的时候,他就会停手。这种男人,你敢要吗?

分手再见亦是朋友

有人说,如果分手的时候心平气和代表没有爱过。这从一个方面表达了情侣在深爱过后分开的种种纠缠。从某种程度说,是的。从此要远离这个你以为会牵手一辈子的人,说不难过是假的。但是,我们可以借着分手的名义不顾一切发泄自己的难受吗?不是的。在情绪来的时候,觉得就是要这么做才能把心中的郁闷发泄出来,就算其他的人的眼光和评论完全不能左右你。可是,当理智回笼了,发觉自己大大失礼的时候,才觉得羞愧难当。也许很多人都可以理解你在气头上,但是,也许最介意的人,恰巧是你自己。如果是在她的面前失礼,在过了一段时间后,连见她都没有勇气。

选择报复,就是选择不放下。当对方已经尝试在放下的时候,继续纠缠,一来让自己更加无地可容。二来,报复之后,你未必会获得心中以为会得到的快感。更多地,可能是让过去继续纠缠在心中。失恋之后,心情不好可以理解。一般情况,我们还是建议用旅游、运动、倾诉或者其他自己和他人都可以接受的做法来发泄心中的种种情绪。或者,去做一些以前看来从来不会做或者很不可思议的事情都可以,只要不要伤害到别人和自己,后果在自己能承担的范围内。

再见亦是朋友,就算分手,也要给对方留下一个美丽的背影。其实,他/她就是你的另一面,因为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选择什么样的男人在某种程度上也反应了你自己是一种什么人。所以,在选择男人的时候,要好好擦亮眼睛哦。不然就真的是后悔莫及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分手 恋爱 男人

男人分手后的几句心里话

女人在分手之后也许会歇斯底里,那么男人分手之后是什么心理呢?事实上,分手以后男人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坚强,只是有些话,没有说出来,没有表达……详细>>

别被忽悠了 男人分手的四大借口

男人都是这样,其爱来时汹汹,去也匆匆,前后态度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男人只要去意已决,任凭女人怎么挽留和扮可怜终究是难于打动男人的心,他们会……详细>>

男人分手后会有什么苦恼

通常在人们固有的观点中,男人对感情似乎没有女人那样深厚浓重。我们可以经常看到男人把女人潇洒的甩了之后,拍拍屁股走人,女人寻死的闹剧。然而……详细>>

七件事让男人铁了心和你分手

我们经常看到情侣吵架的时候,气在头上就说“我们分手吧”,其实不是真的想分手,只是表达当时的一种情绪。如果你有这个坏习惯,那你就要小心了哦……详细>>

分手快乐!快甩掉这14种男人

分手通常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什么时候分手能说得上庆幸?要么这个男人是渣男,要么你们在一起很不开心,这个男人不适合你。如果是这两个类型的男……详细>>

  • 吴大嵘

  • 老膺荣

  • 张绪富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