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心痛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

为什么前男友突然联系你?

2016-05-26 09:51:1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每个人都有前任,当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突然联系你的时候,你心里还会为他小鹿乱跳吗?在猜测他是为什么联系你?现实告诉我们,对于已经逝去的恋情,还是理智点好哦。女人的虚荣这个时候可是不应该起作用。如果你爱他,那更是一件糟糕的事。

老早以前就已经分手的前男友,突然联络你……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验呢?但是接起电话后,净是讲一些无关紧要的事,他到底想干什么呢?原来是这样……

想要重归旧好

分手后还有留恋是常见的事,毕竟两人曾经爱得那么深,而且如果还没有和新的对象交往的话……想要重归旧好,却又拉不下面子,这时候就很容易用一些很无关紧要的事当借口来联络你啦。

单纯想听听你的近况

不经意想起两人过去在一起的往事,这时候就会想要听听对方的声音。没有其他的想法,就只是单纯的想要聊聊天而已。

炫耀自己过得好

在工作上获得升迁、交到新的女朋友等等,当自己的人生过得非常顺遂的时候,不自觉得就会因为想要炫耀而联络前女友。会这样做的男生,都是因为想要给当初甩了自己的前女友一个好看,所以做人不要做太绝呀……

就是想找个人说说话

也是有的人会因为觉得无聊所以才会联络,也不是要约见面、或是报告自己近况。说不定他只是无聊想要听你说话而已。

给他介绍新女朋友

分手经过了一段时间,回到普通朋友关系后,想要你帮他介绍新对象的时候,就会联络你。因为他认为你一定知道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所以就满怀希望的联络你,希望你能介绍朋友给他认识。只是这样做真的很瞎。

分手亦是朋友

分手后,对于彼此不满的心情也会慢慢被时间冲淡。因为已经从失恋的痛苦中走了出来,所以认为对方也是这样。所以才会又像是朋友一样主动联络你。

没什么想法,就是关心下你

有的人是因为想要知道前女友的近况而联络。不知道他是想重归旧好,还是只是纯粹出于好奇想打听近况,但百分之百一定能确定他会问“最近如呵?”、“最近有什么好事吗?”

想要人陪

分手后重回单身生活,因为没有新的邂逅,所以忍受不了寂寞,这时候就会有想要联络前女友的想法。也不是希望你为他做些什么事,就只是想要你在他身边陪陪他。

经济有问题

在金钱上遇到了困扰,不敢向朋友或是家人开口借钱,这时候就会来求助于前女友,他的最后一道防线。因为他认为如果被朋友二话不说地回绝掉的话,前女友至少还有可能会碍于往日的情面借钱给自己。只能说这样想真的很幼稚呢。

其实会不会联络,是会因分手方式而有所不同。不管是不是和平分手,当前男友来联络时,尽量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最最危险的就是“前男友”的这个身份关系,不少女生常常会和前男友藕断丝连。所以当你想拒绝对方的话,不要害怕,鼓起勇气就对了!

分手之后怎么对待他?

每个人都有前任,当我们该怎么面对自己的前任的时候,这是一个问题,是平静还是其他的心情,这里,说一下我们怎样面对我们的前任。

能不见是不见

虽然是和平分手,但是我们彼此都没有完全的放下,也许当时的分手是因为一些迫不得已一样,或者是自己累了,或者是自己遭遇了一些事情,导致的分手,这时候,虽然说的是还做朋友,只是一种礼貌性的语言,因为目前无法做朋友,因为都还处于一个调整阶段,不可能一下子就淡忘的,所以这时候,对于前任、,如果没有必要的事情,最好不要联系。

但你们之间分手以后,不能一下子就能在一起说话,需要一个时间,当彼此又有了新的生活的时候,这时候对于彼此来说才是放下,当初的和平分手才可以让你们能够很平静的去说话。

如有伤害,一定不见

有些时候,不可能会像上述的那种和平分手,可能是一方厌倦了,导致的分手,这时候,如果你真的是为了对方着想,不要说,还是好朋友,那纯粹是给自己找一个借口,这样说,只会让没有放下的那一方更加的放不下。

心里不起波澜

如果彼此是和平的分手,分手的很利索,也没有很多的纠缠的户,这时候,你们在见面的时候,虽然会有一些小尴尬,但是时间很快就会把这些尴尬去除,你们彼此之间已经看淡了许多。

他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很不幸的,你们之间的分手由于其他人的介入或者就像上面一样,一方的厌倦了,那么,面对前任那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也不要抱有希望,我们还能不能去说说话,最好不要了,也不要有交集了,因此对心灵的伤害每一次的说话只会让伤口更痛。

理智对待他

有些时候,可能分手以后,由于很多原因,不可能不说话,那样的话,说话的时候,谁都不要带有感情,因为带着感情很容易让彼此迷失,究竟是为了什么,分手了,就证明了不合适,既然不合适,恋人都没法做,更何况朋友?因此,说做朋友,只是一种托词,但是想成为真正的朋友,因为你们已经上升到了一种境界,又降下来,肯定会和原来不一样的。

忘记过去

前任,多么熟悉的一个名词,对于彼此都适用,我们无论在哪里遇见了,不要悲伤,不要心痛,因为我们都已经伤痛过了,不值得再次这样,忘记不代表没有感情,只是学会了不去怀念。

已经逝去的恋情,就不要抱有希望,哪怕是他主动联系你。可以的话,把他当普通朋友就好。不行的话,就再也不要联系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暧昧 前任 前男友

为什么前任会突然联系你?

每个人都有前任,当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突然联系你的时候,你心里还会为他小鹿乱跳吗?在猜测他是为什么联系你?现实告诉我们,对于已经逝去的恋情……详细>>

分手后女生为什么拉黑前男友?

很多男女分手后,女生都会把前男友拉黑,从此两人相忘于江湖。曾经我们是彼此的亲密爱人,但一切都只是曾经。很多姑娘在分手后选择拉黑前男友,似……详细>>

如何追回前男友 前男友回心转意有哪些表现

分手了发现还爱对方怎么办?分手了还舍不得对方怎么办?你一定想着怎么追回对方,让对方回心转意。所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追回前男友的恋爱指南,……详细>>

前任为什么会突然联系你?

每个人都有前任,当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突然联系你的时候,你心里还会为他小鹿乱跳吗?有些人和前任分手后,各过各的,许久之后有了各自的生活,但……详细>>

周公解梦 梦见和旧情人在一起或前男友和好

俗话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但感情不是说就能忘的,有时也因为突如其来的梦境导致复合,所以如果当你梦见和旧情人在一起或前男友和好,先通过周……详细>>

  • 吴大嵘

  • 老膺荣

  • 张绪富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