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100卡路里到底等于多少食物?

2016-05-24 08:43:02      家庭医生在线

卡路里这个词对爱美的女性,特别是在瘦身减肥的女性显得特别熟悉,她们每天关注着卡路里,就担心自己摄入的热量超标导致长胖。一般来说,女生每日能量需要1800卡左右,男生大约2000卡。要想避免热量超标,你先要知道100卡路里到底是什么概念。

零食类

100卡路里大概等于一勺冰淇淋、1/4个巧克力牛角面包、半个巧克力奶油蛋糕、6个半棉花糖、一小块夹心饼干、23克的薯片、一根巧克力棒、7颗水果硬糖、8个杏脯和1勺葡萄干等。

饮品类

100卡路里大概等于大半杯可乐、一杯啤酒、125毫升白葡萄酒、200毫升鲜榨橙汁和150毫升巧克力奶昔等。

水果类

100卡路里大概等于一小串葡萄+一个苹果、一根香蕉、30个左右的桑葚、4个桃子、一盘草莓等。

其他

100卡路里大概等于一个水煮蛋+一小块全麦吐司、半个麦芬蛋糕、一勺花生酱+一片全麦面包、10片黄瓜+1块土豆泥燕麦饼干、一盘黄瓜胡萝卜+36克土豆泥等。

小编温馨提示:对100卡路里有点概念以后,你就可以着手控制自己的饮食了,不过不管怎么节食,一定要谨记,每天都要摄入足够的碳水化合物(主食)、蛋白质(肉奶蛋)、脂肪、维生素(蔬果)和纤维素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热量 节食 减肥

高热量食物清单 健康减肥速绕道

爱美的姑娘们在生活中肯定会处处注意避免接触高热量的食物以减肥美容,但是百密一疏,总有一些食物看着不怎么油腻高脂,但它的热量就是“高高在上……详细>>

烹饪食物要避免这8个误区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细节我们不去留意就可能出现大的问题,生活中很多你认为正确的健康常识,也许是错误的。食物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我们每天都要……详细>>

十大垃圾食物 你中招多少?

很多人会因为味道好而在不知不觉中吃下了很多垃圾食物,垃圾食物没有什么有益成分,更重要的是会危害人体的健康,打破人体内部的平衡状态,所以在……详细>>

晚上再馋也不能吃这些食物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前大部分的人们都是食不果腹,吃了上顿没下顿的,现在的人们已经大部分奔向小康,每顿都能吃好,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晚上……详细>>

皇后级食物 让你从里美到外

女人爱美,必先从食物方面着手,调理好身体,排出毒素。爱美丽的你要怎样才能通过日常饮食呵护自己呢?下面就与大家分享几款皇后级食品,让大家在……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