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近视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弱视视力斜视屈光不正

5个坏习惯让细纹悄悄爬上你的脸

2016-05-24 08:15:27      家庭医生在线

对不少女性而言,细纹是她们心中的一大烦恼,虽然不是永久性皱纹,却也若隐若现的停留在眼尾、嘴角和鼻翼等位置,就出现了嘴角纹、眼角纹,让人看起来沧桑又显老。不少女性都向方设法想去除细纹,却不知道细纹往往都是来自5个生活的坏习惯。

过分清洁

清洁皮肤固然重要,但如果过分清洁破坏了皮肤的水油平衡,可能导致皮肤水分毫无阻拦的蒸发,最终让细纹悄然出现在你的脸上。

眯眼

当阳光太过强烈或者近视的人看不清的时候,总会会不自觉眯眼。经常眯眼很容易导致眼周细纹。要避免这种情况,眼镜就变得十分有必要了,强光下要戴墨镜,如果近视的话最好还是配个眼镜吧。

皱眉

重复同一个表情容易导致皮肤出现“深刻”的表情纹,尤其是皱眉。试着提高警惕,在办公桌正对的位置摆上一个小 镜子,提醒自己不要频繁皱眉。

趴着睡觉

趴着睡觉不仅对呼吸不好,还可能让脸部因为长时间与枕头积压在一起而产生皱纹。除了不要趴着睡以外,最好把枕头的面料换得柔软一点。

托腮

开会的时候、和朋友围桌聊天的时候,总之只要面前有个高度适宜的桌子,很多人都会不自觉的有托腮的动作。与皱眉、撅嘴一样,托腮也是一个容易导致脸部细纹的 坏习惯。你的动作会给面部皮肤压力,容易挤压形成不对称皱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细纹 除皱 皱纹

如何防止皱纹悄悄爬上脸?送你4个保养小秘籍

任何人都想永远年轻,女性朋友更不必说了,但残酷的现实必须要面对,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皱纹会慢慢爬上曾经美丽的脸庞,这令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详细>>

皱纹提早出现只因5个坏习惯

爱美是每个女性的天性,谁都不希望自己光滑的脸部肌肤上过早的出现了皱纹。俄罗斯“医学论坛”盘点脸部过早出现皱纹的5种原因,帮助女性避免脸部……详细>>

三个坏习惯让你老得更快

同样30岁的人,为什么会看起来比别人老,这并不是天生的,很多时候一些不起眼的小习惯就会让你比同龄人老得快。再昂贵的化妆品都比不上良好的生……详细>>

9个坏习惯让女人皱纹不断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你也许都会对自己说:“明天又是美丽的一天。”那么,后天、大后天,乃至10年后呢?还要做美女?完全由你的日常美容习惯决定……详细>>

改掉这些坏习惯 皱纹才不会提早出现

有的人总是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老很多,但是明明自己也有用护肤品、保养品,但是看上去就是比同龄人皱纹多,这是为什么呢?有可能是因为生活中的一……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