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五件问题男人不想知道答案

2016-05-24 09:40:5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恋爱之后,男人和女人都希望对方能够坦白相待,什么事情都可以放到桌面上来说,但是,有五件事情,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从你的嘴里说出来,让男人们听见,否则,你们的爱情将会出现危机。

女人天生大嘴巴,与男友在一起当然无话不说。可是,有5件事,是男人根本不想知道的。

1、她跟以前的男朋友在一起做过什么

发言人:小马,28岁

她总是有意无意地说以前男朋友对她有多么的好,他们谈恋爱的时候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而且说得非常详细。我其实真的很不想听,我厌恶她在讲述时那种回味的表情,也厌恶她故意说这些让我发火。

2、她到底和多少男人有过关系

发言人:野狐狸,32岁

结婚时她已经不是处女,我并不是太在意。但是偶尔还是会泛出一阵酸水。我其实很想知道她到底曾经交过多少男朋友,说明白点我很好奇她曾经和多少个男人有过关系。

我想知道,又怕知道,所以,最后还是宁愿不知道。

3、她如何评价我们的夫妻生活质量

发言人:阿志,35岁

在我们同房之后,她总要细细分析我的表现,有时候说得非常直接,让我有点无法忍受,女人这样会给男人带来很大的压力。她当着我的面都这样,我也不知道她和她那帮女朋友在一起时,是怎么说我的,总之不会有什么好话,不知道最好。

4、某个可疑的夜晚她到底做了什么(红杏是否偶尔出墙)

发言人:北极熊,30岁

这个不想知道的事情,也可以说是我最想知道的事情,只是现在没有勇气承担那个“万一”的真相。那是我到贵州出差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凌晨给她打家里的座机她没接,我又打她的手机,她那边有很小的音乐声,她说她在看电视,我问怎么不接座机。她有一点慌张,说她刚刚在上厕所,又说可能电话坏掉了。到现在我也不知道那个夜晚她发生了什么。如果这会带来伤害,我会压制自己的好奇心,宁愿不知道。

5、她是否羡慕别人嫁得比她好

发言人:Rain,29岁

我每天都在勤奋工作,但是很遗憾,我不能给她完满的生活。不知道她有没有怨恨过我,是否因为嫁给我而后悔。如果这个答案是肯定的,那我宁愿不知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 爱情 恋爱

男人不想跟你结婚的五个借口

当女人逼婚时,男人会有各种理由来推延时间,什么年纪还轻、事业未成、父母不同意等……你知道哪些是男人不愿娶你的潜台词吗?当男人说了这样的话……详细>>

男人最不想让你知道的4个秘密

作为男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些不想让女朋友知道的秘密,但男人藏在心里最深的秘密都是什么呢?日本Livedoor网站刊文介绍了相关调查结果。详细>>

唠叨不休 男人不愿意跟你聊的n件事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沟通和交流很重要,但是选择沟通的方式也同样重要。有些事,男人不喜欢经常提起,那你就要选择一个恰当的时机一笔带过,而不是……详细>>

男人最怕女友知道这8件事

不管你是多么活泼开朗的男生/女生,想必或多或少都会有着一些隐私。但男生有时候为了保护隐私,总是会忍不住支支吾吾,而女生也会忍不住焦急,难……详细>>

男人不想结婚?三招搞定他

当男人没有做好结婚的身心准备,男人大多是不会轻易踏入婚姻围城的。女人越逼得紧,男人越恐惧,反而弄巧成拙。一般来说,以下三招或许可以教你搞……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