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早晨5个动作让你轻松变美

2016-04-14 08:46:20      家庭医生在线

一日之计在于晨,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要想一整天都保持容光焕发、神采奕奕的状态,早晨的养护工作也十分重要。做好早晨的养护工作可以让你皮肤状态更好,甚至变得更白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早晨可以让你变漂亮的5个动作:

喝一杯水

女人是水做的,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水,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简单的锻炼

有研究显示,那些早晨锻炼的女性晚上的睡眠质量更好,而好的睡眠会让你的皮肤受益良多。调整你的作息,把早晨的时间拿出哪怕几分钟来做一些简单的伸展和瑜伽动作,也会让你更加容易保持苗条和光彩。

温柔清洁肌肤

很多人都喜欢在晚上才彻底清洁肌肤,而忽视了早上的清洁工作。其实这是不对的,因为晚上是肌肤排毒时间,会代谢出很多堵塞、油垢,而这些脏东西往往躲在毛孔中,如果不及时清洁会导致多种肌肤问题的产生。所以要使用弱酸性、低泡沫或是温和的药妆洁面产品,进行清洁并唤醒沉睡的肌肤。

给皮肤补水

肌肤经过整晚的代谢工作,难免会流失一些水分,所以补水工作刻不容缓,在早上使用保湿面膜可能时间不够,而且在肌肤没有完全苏醒的情况下,养分也比较难吸收。所以将面膜纸浸泡在常用的化妆水中,然后敷在面部,2分钟左右即可,这样不但可以有效促使肌肤吸收水分和养分,让肌肤从早开始一整天都保持水润状态。

防晒

每天都需要防晒保护,哪怕是冬天和阴天,但是你彩妆产品中含有的SPF是绝对不够的。你需要至少黄豆大小的防晒霜专门为皮肤抵挡UV射线的伤害,这绝对不是一层薄薄的彩妆产品都能做到的。另外,最好白天使用的日霜是含有SPF防护的,这样能给你的皮肤双层保护。并且别忘了嘴唇、脖子、耳朵、胳膊后侧和眼周,这些地方和脸一样容易暴露在阳光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 女人养生 早晨保健

经期五件小事 让你月月轻松

大部分女性经期前都会出现情况或轻或重的经前症候群,例如心情烦躁、长痘痘、胸部胀痛、食欲改变等等。女性应该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根据个人体质……详细>>

六个简易秘方助你轻松告别便秘

便秘!这个是让女人闻之色变的词语!便秘会令女性体内的毒素增加,导致机体新陈代谢紊乱,内分泌失调及微量元素不均衡。然后就会出现皮肤色素沉着……详细>>

七个小动作 让你滋阴补肾

有些人年纪到了一定岁数后,就容易觉得疲惫睡不好,记忆变差等症状出现,你可知道这多数都可能是肾虚气不足导致的。秋冬补肾养肾,除了食疗外,还……详细>>

让你变轻松的“2分钟”减压法

我们有时候会忽视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简单、平常事物。回想、关注它们可以帮助我们清除内心的压力。我写的书中记录了来自全美各地的人们进行放松的办……详细>>

暑必夹湿 7妙招让你轻松祛湿防湿邪

夏季即将到来,夏季雨量增加,空气潮湿,各种皮肤病易发生。中医认为,这些皮肤病的发生与天气闷热和潮湿有关,尤以湿重为主要致病因素。那么,怎……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