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美白小窍门 5个妙招帮助女性有效美白

2016-04-12 08:06:58      家庭医生在线

白皙细致的皮肤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但是作为亚洲人基本上都是黄种人,天生的肤色不均以及暗黄使很多人都很苦恼。美白的方式很多,市面上标榜可以美白的产品也不少,但其实美白并不难,下面5个妙招或许可以帮到你哦~

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睡眠

晚上,身体正处于休息的状态时,每个器官正进行更生和修复,同样地肌肤亦进行自我修护。

人在晚上10点后皮肤就会进入代谢的时间,美白,睡眠是关键,每天要保证8小时以上的睡眠,经常保持开朗的心态,全身肌肤自然会白。

睡前敷牛奶

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多喝水排毒

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水,睡前喝一小杯,让细胞充分吸收水分,可以有效防止黑色素的出现,有美白功效。每天记得至少保证8杯水。

绿茶泡澡

将喝过的绿茶渣,放在浴缸内,注入热水,在绿茶水中浸泡10-20分钟。绿茶沐浴能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油脂及污垢,有爽肤除痱、柔软角质的功效。经常用绿茶沐浴也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

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

人体必需的物质少不了维生素C,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对全身美白很重要,如苹果、葡萄、橘子等都能很好的美白。

苹果众所周知他的纤维素的含量很高,人吃了以后有利于肠胃的蠕动,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经常吃苹果就可以促进人体皮肤的光滑和白润,但必须是长时间的坚持。

葡萄清甜多汁,生津止渴,它所含的维生素C,就具备美白功效。而且它还含有一种叫葡萄籽多酚的成分,可以有效对抗自由基,防止色素沉淀以预防色斑的产生,增强皮肤的抵抗力,有高效抗皱和延缓肌肤老化的效果。

橘子可以帮助肌肤保持光滑弹性,而且还能美白肌肤,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橘子汁涂抹在眼部周围的肌肤上面,可以令眼部补水保湿,改善肌肤的干燥粗糙,而且桔子皮独有的气味,还能缓解精神生活方面上的压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窍门 如何美白 美白

4个有效的美白祛斑小窍门

拥有白皙无暇的肌肤是不少女性的愿望和追求目标,然而现实往往不如人愿。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巨大的工作压力和严重的环境污染都导致肌肤的严重受……详细>>

5款汤水帮助女性轻松美白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美白则是大部分女性追求的目标。美白的方式很多,市面上标榜可以美白的产品也不少,但有没办法即可有效美白又天然安全呢?下面……详细>>

10个美白小妙招 让你变身“白富美”

肌肤美白不能一味的依靠遮瑕美白产品,想要彻底变白进入“白富美”的行列就要从日常肌肤护理做起。更加注意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会让肌肤从根本上变……详细>>

介绍7个简单美白祛斑小窍门

所谓一白遮三丑,拥有洁白无瑕肌肤几乎是每个女性的愿望,但事与愿违的是,由于种种原因,女性经常会被面色暗黄、雀斑、黄褐斑等肌肤问题所困扰。……详细>>

女性美白的误区有哪些?不要犯这5个美白错误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白嫩,这样可以提升气质,但是一定要避免走进美白的误区,不然会得不偿失。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