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五个绝招破解暧昧迷局

2016-03-19 08:52:58      家庭医生在线

连个人暧昧不明的时候,最让人焦心,关系不远不近,近一步吧怕万劫不复,退一步吧怕心有不甘。怎么办呢?近一步如果真的陷进去,男人回头来一句“我只是把你当朋友”那就是天大的笑话了,怎么办呢?男人你不逼一逼他,怎么破解男人的暧昧杀呢?小编给你出五个招。

1、与其胡思乱想不如大胆追求

对于心仪的人,与其整天在那里胡思乱想,数着花瓣在那里念叨他到底爱不爱自己,不如放下顾虑,抛开一切,直接开口说清楚。对方玩得起暧昧,自身还是有点优势,虽然说不上就十拿九稳地将恋情笃定,但连问都不问,肯定不见得会成功。不用刻意制造什么场景,或追求什么氛围,只需淡淡地开口问一句,成了也就成了,不成也无伤大雅,就当开个玩笑。

2、升级女人味让他刮目相看

也许他只当你是一个红颜,没有往太深处想,偶尔玩玩暧昧只为生活调情,可是要是你有一天突然迸发出让他眼前一亮的女人魅力,也许他便开始在心底有所想法。有时候待在身边太久会让他习惯了你的存在,你的气息与行事,升级你的魅力,从待人接物开始,练出大气场,说话温和,含蓄,自然能让他刮目相看,眼前一亮,也许在那一刻他便对你有了全新的想法。开始有了想要发展下去的想法也说不定。

3、适当赞美让他更着迷

人都喜欢被赞美,男人也不例外。对于心仪的优质男,不妨多赞美他几句,让他觉得你是个真正懂得欣赏他的人。当然这个频率要好好控制,太过于频繁地夸奖的话,只会让他觉得你只是一味地在奉承,并没有用真心在说话。偶尔而适当的称赞,让他感觉到有成就感,心情自然也变好。别小看一句小小的称赞,也许就是这句话,让他在你和另一个女人之间作出了不同的判别,对你有了另一番的好感。

4、欲擒故纵反过来玩暧昧

男人在玩暧昧的同时,你也可以反过来玩,适当地拒绝他的约会邀请,适当地在他面前说不,偶尔表现出冷淡的情绪,自然能勾起他的紧张感。如果再来点和其他男人亲密地走在一起,便更能刺激出他的醋意。即使他可能一开始并没有心思要和你在一起,可是你的若即若离 多多 少少能引起他的敏感以及他的注意。

5、保持神秘让他猜不透

看不透的东西才能引起人的进一步兴趣,什么都看清楚了坦白了,便没有意思了。保持一点神秘感,在每个碰面的时候都能给他带来新鲜感与惊喜,让他每次都能在你的身上有新发现,自然能让他觉得你是个值得深交的人,男女间的吸引力莫过于此。让他带着谜团去看待你,久而久之自然能增强对你的感情浓度,到时要将他把到手便不是难事了。

玩暧昧要玩出成果,破解暧昧杀的终极做法就是他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对他,把你们的关系降低一层看待。不然只会浪费时间,白白错过这一个恋爱前的美 好时 光,女人要更有心计,巧妙运用小秘技,定能将男人的暧昧转变为真爱。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攻略 破解 暧昧杀

五个绝招教你玩转暧昧期

试过和某个异性玩暧昧吗?明明大家是合拍又亲密,却不是情侣。朋友之上恋人未满,这种酸酸甜甜的半糖主义就是暧昧。玩暧昧的秘诀是什么?决不可主……详细>>

五个绝招 拒绝暧昧男靠近

女人都喜欢被捧在手心里的感觉。但凡有男人逢迎,投其所好,女人便常常会全心投入,不管这个男人是否真心,不论这样去做是否值得。详细>>

四招突破暧昧走向恋爱

这些方法能让偷情期的他受到威胁,从而推动他尽快有所行动,让你们从暧昧期快速进展到恋爱期,赶紧来学习!详细>>

五个秘籍 让暧昧升级成爱情

男人暧昧不完全因为爱,女人暧昧完全是因为爱这个男人。玩暧昧要玩出成果,不然只会浪费时间,白白错过这一个恋爱前的美好时光。下面5招脚你如何……详细>>

4种直觉替你破解暧昧谜团

爱情里,容不得勉强,怎样判定这个人合不合适,有时候,你的身体直觉已经告诉你了,只是你容易忽略了身体直觉给你的信号。所以,你应当放慢脚步,……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