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15个方法教你搞定害羞内敛男

2016-03-16 09:59:3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会被高大、威猛、健谈和外向的男人所吸引。如果你倾心于一个害羞的男人,该如何征服他呢?

1、花时间和他像朋友般相处

和朋友在一起时才会大声说话的害羞男人,面对女孩子的时候可能会变得很内向。花时间和他一起先从朋友做起吧!这不仅能让你了解他,也能卸下他的心房。

2、尝试和他多聊天

问他问题、告诉他你的一天是怎样度过的。聊聊你的宠物、你的家人和你喜欢的地方。通过轻松的聊天可以鼓励他敞开心扉,而不是让他感觉自己在受审问。

3、学会读懂他的肢体语言

如果他不说出自己的感受,那就仔细注视着他吧。他下意识的动作会流露出他的想法。学会读懂他的肢体语言,可是你的秘密武器哦!

4、记住关于他的二三事

他妈妈的名字、他最爱的花儿、他狗狗的叫什么……这会让你在对话中更多地参与到他的生活,感觉你们相识了很久。

5、讲讲你的事

谈论你自己。让他感觉他是如此被你信任,可以知道你的一些“小秘密”。这会使他更舒服地与你相处。

6、小心处理他告诉你的事

如果他信得过你,无论多小的事,都为他保守秘密吧。别和闺蜜分享他的事。如果你背叛了他的信任,很可能会永远失去他的心。

7、主动安排约会

主动安排和他的约会,不要等着他来安排。可以试着去看场电影,这样他不用说太多话,等他心房打开的时候再去野餐什么的。

8、鼓励他

当他开口说话的时候看着他的眼睛,全神贯注于他在说什么。不要让他感觉你分心于其他事,否则他会觉得自己说的话在你眼中毫无价值,变得更沉默。

9、小心地将他介绍给你的家人或朋友

提前告知家人朋友他是个害羞的人,让他们做好心理准备,并友善地对待他。

10、调情

他只是害羞,并不意味着你不值得看起来更好。让他感受到你的自信和快乐。一个擅于调情的女孩能帮助害羞的男人走出他的“壳”。

11、理解他的紧张

当然,和一个害羞的家伙约会有时真是一件令人沮丧的事,但你必须确保你了解他不安的原因及行为。如果他没有立即表现出对你的好感,别着急,很有可能他只是紧张!

12、别给他压力

压力只会让他重回自己的小世界。如果你和他约会,你最好表现出是为了他本身而约会,而不是为了让他更自信。

13、找出他的舒适区域

这意味着你要找出这个腼腆男人的舒适边界,只要发现了这点,你就会感到与他相处更容易!‘

14、尽可能让他感到舒服

这是与害羞男人相处的要点之一。确保你做的事都在他的舒适区域以内,而且你俩都不排斥。

15、记住:他是支“潜力股”

这虽然有点难度,但害羞的人多半都是温柔的,他值得你去尝试交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向 恋爱 男人

倾心害羞男 15招让你征服他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会被高大、威猛、健谈和外向的男人所吸引。如果你倾心于一个害羞的男人,该如何征服他呢?详细>>

五个妙招搞定你的男人

两人谈恋爱时间一长,似乎激情也越来越少了。此时此刻就需要调剂一下两个人的感情了。而嫉妒,向来是爱情最好的调剂。嫉妒的原理很简单,我们小时……详细>>

远离花心男陷阱 做个聪明女人搞定他

年轻时不遇见个把人渣,怎能经历男生中的精华。当真遇见这样一号人,就当是为了将来的幸福交学费。以后辨识清楚优质男和花心男的区别,远离花心陷……详细>>

10个妙招让你搞定花心老公

很多结婚的女性抱怨,老公没有像婚前那般爱自己了,而且反而更花心了。在面对花心老公时,女性该怎么做呢?以下为大家介绍了对付花心老公的10个……详细>>

男人不想结婚?三招搞定他

当男人没有做好结婚的身心准备,男人大多是不会轻易踏入婚姻围城的。女人越逼得紧,男人越恐惧,反而弄巧成拙。一般来说,以下三招或许可以教你搞……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