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选错胸罩会造成5大不良后果

2016-03-07 09:52:16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对于女性而言,胸部是老的最快的。无论你再怎么懂得保养,在其它器官面前它都是首当其冲跑的最快的那一个。很多女性觉得只有在生产后乳房会出现下垂的情况,衰老才会开始。事实证明,不论产前前后,女人都应该好好保护自己的胸部。

胸罩每天与胸部亲密接触,选择合适的有助于乳房保养。相反,不合适的胸罩就会给身体造成危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戴错胸罩会有哪些不良后果。

一、易致胃疼

胸罩太小,胸部就会绷的太紧,这样很容易引起消化系统的疑问。当盘绕背部的胸罩太紧时,它会阻碍横膈膜的运动,反过来揉捏你的食道,致使消化功用受影响和食物逆流。

二、易致头痛

由于胸部的分量会拉伸颈部和肩部向前倾。当颈部肌肉过度拉伸,就会致使剧烈的头痛。

三、易致失眠

不适合自个的胸罩也许会使后背的上半有些肌肉变紧,有痛苦感,假如你的肌肉在睡觉时得不到放松,就会影响睡觉质量。

四、构成结节

平时女性穿戴的胸罩都是带有钢托的,如果钢托使胸部勒得过紧,胸部的安排会充血;当毒素不能从你的胸部排出时,就会构成一些无害的小团块,是健康的危险。

五、致使手臂痛苦

不合适的胸罩肩带调整不合乔,就会阻断肩部神经的散布,当血液不能自由地流下手臂,就会让人感到发疼或发麻。

衰老是一种正常现象,但是对于女人来说,老的最快的并不是面部而是乳房。而乳房又是女性最重要的身体器官之一,因此保护好乳房势在必行。相对应的,乳房的贴身之物胸罩也一定要挑选最合适的,只有这样乳房才有健康保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保健 胸罩 内衣

女人什么时候应不戴胸罩

差不多每个女人每天都在使用胸罩,每天要披挂着上面说的那些密密麻麻的小零件走来走去。能够主动选择放弃胸罩的是少数,虽然那样更舒服自在一些。……详细>>

女人冬天可以不穿胸罩吗?

胸罩可以保护和承托胸部,也可以让女性的胸部更美丽好看。但对一些女性而言,胸罩却是甜蜜的负担,戴上胸罩总会让她们觉得哪里不对。因此总想能不……详细>>

不同类型胸罩要怎么穿?

女人对于胸罩并不陌生,作为乳房最贴身的衣物,女性每天都要穿戴胸罩。但胸罩对一些女性而言却是甜蜜的负担,虽然穿了可以让胸型更美,但往往被胸……详细>>

提醒:女性何时该更换胸罩?

内衣对女性的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可以很好的保护乳房健康。当然这建立在你选择对的内衣,不合身的内衣会给乳房带来健康隐患。那么你知道什……详细>>

保护乳房 警惕胸罩导致四大现代病

丰满的乳房是每个女人骄傲所在,为了保护它,各种各样的保养品都用上,但是你知道吗?其实胸罩也可以保护乳房。很多人由于不懂得这方面的知识,胡……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