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

光说不做 男人10个习惯让女人厌烦

2016-03-07 11:52:2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老是听到身边条件不差的男性说找不到女朋友,这是一件有点奇怪的事。别说男人只要有钱有势,就一定不缺女人哦,凡事无绝对呢。比如自带以下恶习的男人,就很难让女人将就。

一、信用差

某人因为生意上需要周转,到处借钱,又频繁碰壁,他几乎把所有的朋友恳求了一遍,最终,有个看似和他平时交集不多的朋友把钱借给了他。原本说好一周归还对方。但是,一周后,他明明手头宽裕了,还不把钱还给对方。当我问及此事时,他来了句:对方不差钱,慢慢还,不着急。我当时对他说,对方差不差钱是对方的事。你借了别人的钱,说什么时候还,就需要做到守信。

点评:借钱还钱是天经地义,不是说别人不需要,而是你应该这么做。不然,下次谁会借给你救急呢?

二、处世如幼儿

有一次对他在恋爱中的某些行为进行了批评与修正。原本以为他会耐心的听进去,没想到他竟然莫名的朝我发火,还说我们都不理解他。当时,我就想甩筷子走人,最终,还是在沉默中选择了将饭局结束。按理说,他邀我吃饭,向我倾诉,他应该付饭钱,结果还是我付的饭钱。当时我也就呵呵了。

点评:这点可以反映出这人的心理还是如幼儿,接受不了别人的批评。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三、不注意自己的形象

球馆工作时间和咱们上班时间有所区别。球馆一般下午三点开门,晚上九点左右关门。邻居家孩子每天通常会睡到中午12点才起床,起床后,脸不洗,牙不刷,就打开电脑玩游戏。每次都会掐着时间去球馆。他会冷不丁说,收拾干净了给谁看呀。想问这样的男人,女人有和其上床的欲望吗?

点评,你都不在乎自己,别人还在乎吗?

四、对周围人有用时频繁联系,没用时犹如不存在

无论是爱情或者友情,都需要淡水长流,千万不要用人者靠前,不用人靠后。在邻居家男孩失恋那段时间,他每天都会围着我让我帮他宽心。有一段时间,他不再主动给我打电话。我以为他已经走出了失恋阴影。没想到还不到一周的时间,他又频繁给我打电话并告诉我,他和最近一任女友复合后又分手了。我问啥原因。他说对方告知他他们不合适,源于他照顾不到对方的感受。

点评:也许他不是故意的,但是你会觉得很心凉。

五、花心大萝卜

曾经有段时间,他同时周旋在三个女人之间,其中有两个爱他的,一个他爱的,最终,精力透支,选择了他爱的女人,想来一份专一的爱情。怎知该女在得知他恋爱期间又劈腿行为时,立刻把他踹了。最终,他还是败给了自己的精明与花心。同理,作为已婚男人也不要轻言出轨,到时候谁踹谁,还真不好说。

点评:爱情只适合两人走,多一人就是多余。

六、自视甚高

总觉得天下老子第二没有人第一,如果有人在他面前自认第一,哪怕是实力高过于他,他也会从言语行为各方面打击别人。

点评:你确定这不是幼儿园或者小学吗?

七、光说不做

前段时间下大雨,球馆漏水,铺的塑胶地板全被水浸泡。作为正常人的思维,应该以最快的速度将积水清除干净,他倒好,坐在沙发上抽闷烟,并抱怨房东种种不是。从他的表现,我看到的是一个男人的不够担当,因为遇事后,不立刻去解决,反倒喜欢抱怨。最终,还是在我的提醒与帮助下,才将塑胶地板上的积水清理干净。完后,他连一声谢谢都没有说。

点评:其实这点大部分男人都会有,只是看严重程度罢了。

八、不思进取只想坐享其成

他说,他想再瘦一点,凭借自己的俊朗脸蛋兼职做平面模特,还说要做微商。之后几天,他健身很辛苦,然而,坚持到第四天,他还是选择了放弃。重新回归到他黑睡大明起的状态。

点评: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劳而获,你所看到别人光鲜的表面,背后都是无数汗水和血泪的鸡肋。

九、对待弱者没有一点怜悯

有天和他过人行横道,这时有位盲人和我们一道,恰巧我鞋带开了,我需系鞋带,就叮嘱他帮扶一下过马路的盲人,结果他撂给我一句话:今天盲人若没有朋友你我,人家还不过马路了。我当时差点没被他这句话噎死。实话说,邻居家孩子对我还算仁慈,但是,为什么面对一个陌生的生活的弱者,为什么就不能保持一颗仁慈之心?

点评:对一个连弱者都没有怜悯的男人,你会选择和他长久在一起吗?

十、对父母态度恶劣

真正让我再懒得搭理他是因为他对待他父母的态度。20多岁的人了,每天还要他父母把饭端到他面前,不但如此,经常对他父母顶撞。我无数次提醒他这样不好。他最后一次对我咆哮:我和我父母争吵关你什么事。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接听他的电话。终于明白了他身边为什么没有朋友,为什么几任女友都纷纷离他而去。看来,人活着,不仅仅需要颜值,不仅仅要学会赚钱,更要修身养性,否则,真的很让人讨厌。

点评:连父母从小养活你并对你掏心掏肺的人都得不到你的好意对待,能想象娶回来的老婆有什么待遇吗?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恋爱 男人

6种女人最易让男人厌烦

有人说男人来自金星,女人来自火星,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是一场和平与战争的兼容。当然生活中男人们也有喜欢和讨厌的女人,那么今天小巫就来总结一……详细>>

男人最厌烦女人做这15件事

对于让自己厌烦的其他事情,男人们的评论不多。下面列出的这一部分情况,可能对一些人比较明显,但对其他人则不显著。详细>>

尖酸刻薄 10种女人让男人避之不及

男人有男人的思想,有着独自的见解,有着自己的喜欢与最爱,经常有人说,女人心海底针,其实男人也是一个未知数,让女人更难揣测。详细>>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这10个特质最俘获男人心

很多女性以为,男人最喜欢漂亮的脸蛋和完美的身形,其实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最俘获男人心的往往是具备以下特质的女人。详细>>

女人别做10种让男人寒心的行为

女人在经营爱情和婚姻时,一定要学会运用智慧,多少人爱情和婚姻的失败,都是输在愚蠢。详细>>

  • 吴大嵘

  • 老膺荣

  • 张绪富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