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最不想收到的六种礼物

2016-02-24 10:02:4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女人送给男人的礼物可以有千万种,但是有木有想过,有些礼物你送了,虽然他们笑言回谢,但实际内心却错综复杂,甚至无法接受呢?为此,小编调动了各路小兵,做了一个约莫300人的调查分析,然而最终结果却让人出乎预料。

第六名

过于贵重的,心理压力大

万万没想到,过于贵重的礼物,却让部分男人觉得心理压力大。不过仔细想想,这也不是不可能的,毕竟过于贵重的礼物,确实会让一些好男人觉得难以接受,因为作为具备大男人主义的男人,怎能像小白脸那样收贵重礼物,吃软饭呢?不过说实在,这样子的男人还是真的不多了,如果有男人和你说,别给我太贵重的礼物,我会压力大。那这样子的好男人你就嫁了吧!

第五名

鞋子:难道你是想我走?

其实送鞋子含义很多,因此有部分男人觉得送鞋子是不错的选择,有的男人却人为你送他鞋子,难道是要和我分手?因此姑娘如果你想要送鞋子,首先你得要了解,你要送的男人是怎么看待鞋子的含义的。

送鞋子有好几种说法,一是说送你鞋子,代表想和你一起走下去的意思;二是代表送人走(分手)的意思;三是说鞋=邪,送鞋=送邪;四是送鞋子代表越走越远,希望和你的关系越走越远;五是鞋子在南方的口音与“孩子”相似,寓意早生贵子。因此,送鞋子的含义如果非要挑刺,还不是不可能的。但是由于其虽然含有了好的意思,但是不好的意思还是有的。男人会觉得迷迷糊糊,究竟是你要和我长相厮守呢?还是要和我各奔东西呢?因此这个不好说。

第四位

编织品:特别是绿帽、手套

一针一线用心编织,却换来男友打从心底的嫌弃和无奈。事实上,许多女人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意,很多时候首选会选择一些手工的工艺品。但殊不知对于大男人来说,工艺品是十分让人揪心和无奈的礼物。很多时候他们不能用上,却不得不尘封。礼物送后,女友又常常要求自己穿上她手织的编织物,但“独特的织物”却让人一时三刻难以搭配。

因此问题就来了~当然,如果非要细数最讨厌的编织物是什么,相信绿帽子大家不需要我解释就能明白了,但手套为嘛要着重点名批评呢?其实原因很简单,手套是冬天的常用品,但很多男人都会贪图方便,懒得戴手套。你给他送双亲手编织的手套,他不戴又惹来你的强烈不满,但他戴了又给他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困扰。因此,编织物为嘛会成为第四位,那是有铁铮铮的理由的!

第三名

贺卡或“祝福”

从前,我们为对方送上祝福,往往喜欢把心意写在贺卡上,送给对方,那么对方就觉得幸福满满。但到了如今,你的一张贺卡却换来了不一样的含义。

在价值意义深重的纪念日里面,你仅仅留下只言片语或者写张贺卡祝福。这代表了要么就是你跟我的关系没有那么重要,要么就是我们之间不过是比路人多一个挥臂动作罢了。虽说礼轻情意重,但在如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普通的贺卡和“祝福”已不足以表达出恋人之间的爱意,反而让人感觉就像是故意要闹一大笑话一样。如果你真的没有钱,倒不如准备一些独特的惊喜,用心烤一些手工曲奇、巧克力、蛋糕,总好比只言片语的祝福或者写张普通一两块的贺卡要来得强!起码在用心方面,就已经强上了好几倍了!

第二名

你用过的,没用的或别人送给你的

这类型的礼物,是十分让人讨厌的。你把它当做心意去送给男人,就好比扔垃圾那样。你不要的,刚好就找到了个垃圾桶的感觉,而收礼物的人就充当了这个垃圾桶。试想想,如果有一个人,你很重视的,但在特殊的日子里面,他/她却将别人送给他/她,他/她用过的或者没用的原封不动地送给你,那是多么可恨又可怜的感觉。

虽然说,包装几下,应该没那么容易发现的,但事实上,如果真的发现了呢?发现了之后是该多么让人伤心,多么打击一个人的人品的一件事!就算对方不是你十分喜欢的一个人,但既然选择了送礼物,就不该这么随意对待。因此,为了你的人品,为了你所珍惜的人,你还是处处留香吧!不要再把垃圾往别人身上推了,这不道德!

第一名

肥皂,飞机杯:你是想要我下半身自己撸?

怎么说呢,这个答案够跳tone的了,做调查的期间,我自己也出乎意料。怎么会那么多人不约而同地说出这两个答案,一问才知道,这是现代单身狗的一大痛处。

众多单身狗认为,事实上拥有足够的心脏去接受新事物,但是肥皂和飞机杯简直就是给单身的一大讽刺,是再能忍受的人也忍无可忍的。送肥皂,让人想起男男在浴室里的黏糊糊的场景;送飞机杯,让人回忆起一天天一晚晚热火朝天外带空虚寂寞的自个儿撸,如此赤裸裸地嘲讽,简直就是无法无天,伤天害人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礼物 男人 恋爱

男人最不想让你知道的4个秘密

作为男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些不想让女朋友知道的秘密,但男人藏在心里最深的秘密都是什么呢?日本Livedoor网站刊文介绍了相关调查结果。详细>>

女人最不想听男人说出口的10句话

女人虽然不信男人说的每一句话,但是她们天生爱听甜言蜜语,要想讨好女人,千万别拣着这些话说,看看哪几句正是你经常挂在嘴边的。详细>>

女人该如何处置男人送的礼物

男人,是一种思考复杂、行动简单的动物,而女人却恰恰相反。详细>>

男人迟迟不想结婚的8个真相

男人为什么不想结婚?男人不愿意结婚有很多的因素,在男人的世界里,原来他们对婚姻的恐惧感不低于女人。这些恐惧的东西就成了男人不想结婚的理由……详细>>

男人迟迟不想娶你的7个原因

身边很多朋友,恋爱了很久感情很好,可就是迟迟不结婚。很多恋爱中的男女说很享受这种恋爱的感觉,不想结婚。可是很多女性朋友却很焦急,因为知道……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