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痴呆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痴呆血管性痴呆老年性痴呆阿尔兹海默病梅毒性痴呆

女性常接触五类东西老得快

2016-02-15 10:18:43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美丽的容颜是女人所需要的,但是衰老的脚部不可以阻挡,人的意志无法让它消失,衰老,总是早早的就在女士的身体之上出现,这是为何呢?其实在生活之中衰老是不可避免的一件事情,但是对于女士来说却有许多的事物会导致衰老快速的出现,因此在生活之中想要延缓衰老的到来,女士们就需要知道哪些事物会导致衰老的脚步加速!

一、酒

酒类尤其是白酒,是会导致女士快速衰老的重要因素,在生活之中无节制的饮酒会导致衰老迅速的来临,因此在生活之中想要远离衰老就需要远离酒类,尤其是白酒,因为女士大量的饮酒很容易的就会因为酒精慢性中毒而出现各种病症,这些病症的出现就会让女士们的身体潜力被消耗,很容易的就会导致衰老的到来。

此外,女士大量的饮酒还会出现月经不调这种情况,出现这种情况,而女士们在生活之中出现月经不调这种情况,很容易的就会导致衰老的速度增加。

因为月经是帮助人体排毒的事情,而月经不调就会导致身体之中的毒素无法排出体外,就会让身体因为毒素的侵害而让衰老的速度加快,所以在生活之中女士需要远离白酒!

而酒显然就是一种会导致人体内分泌失调的因素,在生活之中要是大量的饮酒就会导致人体内分泌失调,很容易的就会导致女士排卵异常,而这就会导致衰老的提前到来,因此女士们在生活之中想要保护好身体的健康,并且远离衰老,就需要远离酒精,远离酒类饮品尤其是白酒!更是女士们在生活之中需要远离的事物!

二、烟尘

烟尘显然也是一种会导致女士们的身体迅速快老的因素,在生活之中想要远离衰老就需要防止烟尘、尘埃进入到身体之中,因为这些尘埃在进入到身体之中就会堆积在肺部,甚至这些尘埃会随着肺部进入到血液之中,很容易的就会导致血液之中的毒素增加,而血液之中的毒素增加就是一种会让人快速衰老的事情,因此在生活之中想要延缓衰老,烟尘就是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情!

此外,这些烟尘之中其实还会含有大量的尼古丁、焦油以及一氧化碳这些有害物质,这些有害的物质在进入到身体之中的时候,就会导致胆固醇沉积,而长时间的胆固醇沉积很容易的就会导致人体的动脉硬化。

我们都知道健康年轻的人,身体之中的动脉是柔软有弹性的,但是动脉如果变得僵硬没有弹性,所表示的就是这个人变老了,而且动脉硬化很容易的就会导致许多的疾病,而在生活之中这些疾病都是会让人衰老加速,甚至是丢了性命的疾病,因此我们在生活之中想要远离衰老,就需要预防动脉硬化这样的情况出现哦!

三、铝制品

想要预防食物衰老应该尽量的少用一些铝制品,因为我们的身体其实也是会通过接触而摄取物质的,我们在生活之中要是过多的接触铝制品甚至是使用铝制品进餐,很容易的就会导致身体摄入大量的铝元素而导致衰老迅速的降临到身体之上,为何使用铝制品会导致衰老迅速的降临呢?

其实这是因为人体过多的摄入铝元素就会导致体内神经细胞内遗传物质脱氧核酸的功能被严重的损害,很容易的就会导致身体早早的竟如衰老阶段,因此在生活之中我们对于铝制品的使用就需要小心哦。

此外,长时间的使用铝制品,导致体内神经细胞内遗传物质脱氧核酸功能受到损害,还会增加老年痴呆症的几率,而老年痴呆症这种疾病,相信是每一个女士都需要不希望自己患上的疾病吧!因此在生活之中女士们想要远离衰老,铝制品就是需要减少使用频率的事物哦!

四、霉变食物

霉变的食物也是会导致人体迅速衰老的因素之一,因为这些食物被使用之后很容易的就会出现腹泻、肠炎、胃疼等等的情况,这些情况就会导致人体的细胞受到影响,从而导致人体健康受到影响,而当人体的健康受到影响的时候,很容易的就会导致衰老的速度增加,因此在生活之中想要预防衰老就需要小心谨慎,防止食用霉变食物的情况出现!

有人会说在生活之中谁会这么的不小心食用霉变的食物啊!其实这样的朋友还是存在的,她们会将霉变的地方剥掉,食用没有霉变的部位,但其实这些看似没有霉变的部位,其实也是霉素超标的,经常食用也是会导致人出现急速的衰老的,因此女士们在生活之中需要远离这些霉变的食物哦!

五、化学物质

刺激性的化学物质同样是会导致女士出现衰老的因素之一,尤其是女士们在家中做家务,常常接触到的消毒液,洗洁剂等等的化学制剂就是会大幅的加速衰老的物质, 因此女士们在生活之中想要保护健康就需要预防好这些化学物质才可以哦!

因为这些刺激性的化学物质在接触到手部的皮肤之时,很容易的就会导致我们的手部肌肤受到伤害,而在生活之中我们常说老不老先看手,其实就是因为我们的手部肌肤要是出现诸如皱纹等等的情况,就是衰老的一种表现,我们要是不注意就会导致衰老的速度被加速,因此在生活之中想要保护好健康,就需要做好接触这些物质的隔离措施!

而我们在生活之中想要减少接触这些物质其实也是十分的简单,我们只需要在使用这些物质的时候戴上手套就可以减少身体被这些物质的侵害了,当然了方法并不只有这一种,我们在生活之后总选择洗洁剂时也可以选择纯天然没有化学添加物的洗洁剂来使用,这样就可以从根本之上解决因为化学洗洁剂伤手导致衰老加速的事情出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养生 抗衰老 衰老

常接触5类东西让你加速衰老

美丽的容颜是女人所需要的,但是衰老的脚部不可以阻挡,人的意志无法让它消失,衰老,总是早早的就在女士的身体之上出现,这是为何呢?其实在生活……详细>>

女人什么时候老得快?

30-40岁是女性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段时期,在这个阶段,大部分女性刚组建家庭,上有老下有小,而且工作处于刚有点出色的上升期,工作压力、家……详细>>

十种食物让女性老得更快

衰老是一种自然的过程,抗衰老,是指一些具有抑制、延缓机体衰老过程,可促进整体健康,使机体在遗传因素决定的寿限内保持较好智力和体力。而衰老……详细>>

这些不良习惯让你老得快

皮肤失去弹性,没有光泽,皱纹增多是衰老的象征,如果你不想自己提早出现衰老的样貌和身体,那么以下这些习惯你最好改掉。详细>>

女性一到中年就老得快?这4个方法可帮你抵抗衰老!

衰老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每个人衰老的速度并不一样,有些女性会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很多,有些人则比较显老。女性逐渐开始衰老时,身体则会出现……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