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关于爱情的5个惊人事实

2016-01-20 11:09:34  来源:新浪网    转载

造成分手的最主要因素是金钱?40%的办公室恋情以失败告终?宅男比肌肉男更吃香?这里有5个关于爱情的惊人事实,也许会颠覆你的想象。

1、结婚次数越多,越容易离婚

结婚、离婚的次数越多,对一段关系的容忍度就越低。有数据显示,90%的第三次婚姻,最后仍以离婚告终。

2、金钱是造成分手的最主要因素

很多夫妻分手的最大原因都和金钱有关。看来除了相似的价值观、世界观,金钱观也是衡量对方是否适合自己的重要因素。

3、40%的办公室恋情以失败告终

实际上,办公室恋情远没有听起来那么浪漫:有40%的相遇都以分手告终。

4、网上认识太不靠谱

网聊的人里,只有30%的人是在寻找真爱。其余的只是出于寂寞而——勾搭!

5、宅男比肌肉男更吃香

人们一般会认为,肌肉男对于女人的受欢迎程度,理所当然会比宅男高很多。但实际上,女人更容易被宅男吸引,也许是因为肌肉男很难让女人感到绝对的安心。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感 爱情

关于爱情 你不知道的5个惊人事实

造成分手的最主要因素是金钱?40%的办公室恋情以失败告终?宅男比肌肉男更吃香?这里有5个关于爱情的惊人事实,也许会颠覆你的想象。详细>>

夫妻脸?关于爱情11个有趣的事实

爱情这东西很奇妙。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有时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有时是有确切证据的。夫妻脸是真的吗?心碎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心跳的感觉是不是我……详细>>

爱情疲惫期 5招打破爱情沉默症

爱情很美,但爱情又很累,现在社会人们有太多的理由感到累,除了辛苦地工作挣钱以外,又多了一项内容,那就是辛苦地谈恋爱,而且一不小心,就容易……详细>>

让爱情保鲜 教女人经营爱情

十个女人九个半是极为敏感的。我相信大多数男人对女人的这个特点是反感的。在中国的文学作品中,最为典型的代表人物当属林妹妹黛玉,她的敏感程度……详细>>

恋爱中该警惕的爱情误区

女人都是骄傲的,常常会觉得自己就是该让男人疼让男人宠的。可是往往这样想的女人们,感情和婚姻都不会很幸福。女人在爱情中是盲目的。但往往现实……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