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女人热情似火更招男人喜欢?

2016-01-25 10:25:57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在大多数男人的心目中,不同类型的女人对于男人来说,有着不同程度的吸引力。我相信,亿万个男人就有亿万个标准。但无论如何,首选的一定是“热情似火,体贴温柔”的那一种,最好还得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那一类。没有哪个男人真的喜欢“不温不火、郁郁寡欢”的冷女,虽说这冷也算是一种美,但这种美拒人于千里之外,让相遇的人总有种敬而远之的感觉,毕竟没有几个人愿意把自己的热脸往别人的冷屁股上贴。那么,热情似火的女人为何更讨男人喜欢呢?

看来,有必要搞清怎样才算是有热情的女人?老实说,女人的这种热情也只有在经历了一定的世事沧桑之后才能顿悟生成,并非是四处“放电”的风情女子。热情的女人热爱生活,她明白怎样为人妻,如何为人母。她可以让家变成温馨的港湾,这份温情是每个男人都向往的。热情的女人善于感知别人对她的好,懂得分寸,自信,宽容,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可以以平和的心态来看待周围的人和事,并有一颗感恩回报的心。她知道,要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世界,就得不断地提升自己。

在这里,问一个男人婚后都会遇到的问题:男人究竟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为妻?想必你一定会认为,年轻貌美的女人;会操持家务,做的一手好菜的女人;温柔体贴的女人;外表端庄,小鸟依人的女人,等等。然而,一个不争的现实是,在我们的身边,一些外表并不出众的女人,反而特别的受男人的青睐!她们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魅力在哪里,同时也不会为讨好他人而轻易改变自己,身上却始终保持着一种热情似火的性格特质。而这种热情一定是热爱生活之情,关爱家庭之火。

热情似火的女人都深谙扮靓之道,懂得藏拙,总是神采飞扬的出现在人前。生活中,这样的女性很多,她们不一定是貌若天仙,穿着的也不一定是什么名牌,但却很得体,令人眼前一亮,在不知不觉中让人为之倾倒。与她们交往,男人会觉得很轻松,不必作一个戴着假面具的正人君子。这种女人总是自信满满,敢于直面男人的挑逗,更懂得生活的情趣,可以让男人享受其中。相对于窈窕淑女的那种小心翼翼、死板僵硬,她们能恰到好处地吸引男人的眼光,并且为之而着迷。

要知道,女人热情似火,这种热情意味着对于生活的热爱。试想,假如一个女人遇到任何人,听到任何事后,都若无其事地抬抬眼皮,毫无热情地地回到自己的世界,这样的女人你会喜欢吗?我想,最后恐怕只剩下一个人的独自吟唱。而热情似火的女人不同,她们热爱生活,懂得在婚姻的世界里,用热情去演绎自己的人生。从不放弃任何尽情享乐的机会,让男人不但感染到这股热情,更会给予狂热的回报。她们最懂得生活情趣,她们通常体贴入微,纯真大胆,喜欢迎接挑战,尽情探索人生。

当然,我不是说“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女人不好,也不是说“外表端庄,风情万种”的女人没人喜欢,更不是说“不温不火、郁郁寡欢”的冷女就没人要,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只是觉得,在现代生活快节奏的背景下,只有这些优点的女人显然不够。只有热情似火,懂得热爱生活的女人才更能讨男人欢喜。那是因为热情最能点燃男人的爱火。她们深知,人总是一个容易感动的动物,在给他人以热情的同时,是在释放自己的情感,更是在为生活添彩。

其实,婚姻的生活中,让女人释放热情的地方很多,就看女人如何演绎了。毕竟“热情似火”总比“不温不火”暖心。再说热爱生活的女人,也是自重自爱的女人,对于男人来说,她一定是最爱你的女人。她会在你烦恼时给你热情的鼓励,在你需要时给你热情的关怀,在你生病时给你热情的守侯。同样,她在热情之余也懂得给男人足够的私人空间。正因如此,热情似火的女人才最讨男人欢喜。也正因如此,才让她们更加成熟,愈发有魅力。何况女人的这种热情最能点燃男人的爱火!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魅力 吸引力 爱情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五类女人最招男人喜欢

很多女性都想知道,男人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小鸟依人呢还是御姐型的,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下,最吸引男人的5类女人是什么样的。详细>>

男人喜欢别人的女友4大心理

女人你别不服气,似乎有90%的男人都在心里暗暗觉得别人的老婆比自己的好。这仅仅是一个远瞻与近窥的问题吗?是什么造就了男人的这种爱情观?其……详细>>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这10个特质最俘获男人心

很多女性以为,男人最喜欢漂亮的脸蛋和完美的身形,其实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最俘获男人心的往往是具备以下特质的女人。详细>>

为何男人都爱热情回应的女人

为什么那个男人好像对你有意思,还是迟迟踌躇不前?可能你过于冷淡的反应让他有点冻伤了。男人其实是很没有自信的生物,需要你的回应来肯定。详细>>

如何才能吸引男人 12个妙招让你招男人喜欢

不管你是林黛玉式的小性子女人,还是个性直率,大大咧咧性格的人,都应该做一个惹男人怜爱的小女人,适当的撒娇、任性、霸道、懂事都会被男人视为……详细>>

  • 黄呈辉

  • 李文莉

  • 邓启文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