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约会相亲6种食物别吃

2016-01-06 08:04:13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现在晚婚假没了,但作为广大单身狗,大多还是希望终有一天能摆脱单身的。当我们与异性相亲约会时,总希望自己能在对方心中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只可惜,很多时候却往往会因为忽略一些小细节而导致形象被扣分,比如说,在初次约会相亲时,以下6种食物最好别吃。

1.需要动手才能吃的食物

如有骨头的肋排、鸡翅和虾、螃蟹之类的有壳海鲜,通常很难只靠刀叉食用,但一旦亲自动手,难免会破坏形象,就算你再努力去保持优雅,双手也还是无可避免地会弄脏掉,而且汁水很可能会飞溅得到处都是。

2.叶菜

蔬菜经过咀嚼后,叶片残渣是很容易卡在牙缝中的,没什么比对方说“呃……你牙齿上有点菜叶……”更加尴尬的事情了。

3.整条的玉米

不仅吃起来很不方便,而且吃到后面,不仅玉米被咬得参差不齐,你的牙缝里也会一片狼藉。

4.内馅容易掉落的食物

如汉堡、三文治等,虽然好吃而且价格不高,但吃起来很容易显得狼狈,酱汁、蔬菜什么的根本兜不住,而且完全没办法用刀叉,双手也无可避免会弄脏掉。

5.味道较重的食物

如大蒜、榴莲等,这些食物味道较重,而且残留在口腔的味道难以消除,浓重的口气不要说是初次见面的约会对象,即便是熟悉的朋友也肯定是不太乐意闻到的。

6.加入大量豆类的菜式

豆类吃多了就会容易制造一些气体,但约会毕竟不是短时间就能结束的事情,一切顺利的话可能还会去吃甜品,再去散个步,万一被听到或者闻到,相信谈得再好也未必会再见面。

(责任编辑:范璇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 约会攻略 约会

不要在约会的时候吃这6种食物

约会的时候,无论男友都会希望自己能给对方留下良好的印象,只可惜,很多时候却往往会因为忽略一些小细节而导致形象被扣分,比如说,不要在约会的……详细>>

约会秘籍 7个技巧摆脱约会尴尬

很多女性和男朋友在初期进行约会的时候,都会感到很尴尬,下面就给女性介绍7个约会技巧,来一场快乐的约会吧!详细>>

女人约会杜绝六大败笔吓跑男人

约会是女人收获爱情的必修课。无论是自由恋爱,还是被安排相亲,约会都是必不可少的过程。可见,约会决定着女人一生的幸福。然而,不是所有的女人……详细>>

约会时男生千万别犯8个错误 教你如何约会

你知道男女双方的第一次约会有多么重要吗?如果第一印象就不好的话,往往就没有第二次了。所以当有些男生满头雾水地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让双方的……详细>>

10条约会建议 约会后不说拜拜

两个人的第一次约会需要注意些什么你知道吗?有哪些事情会让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又有哪些事会让你和他提前说拜拜的呢?除此以外,约会的时间地点……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