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最喜欢听的8句肉麻情话

2016-01-06 10:16:03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其实男人有时像个小孩,内心非常需要你的赞美和夸奖。

首先,男人也需要来自身边最亲近的人的肯定和鼓励。就像他常常说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你每次听到都心花怒放,知道那是他对你爱的表达,并非自己真的那么美。男人也一样,如果你时不时地夸奖他一下,他同样也像吃了蜜糖一样。其次,适当的赞美可以让男人更加自信。中的奋力打拼和高压竞争,常常使男人的自信心受到严重考验,有时甚至会让他的内心充满恐慌。这时候,来自妻子的赞美,会让他觉得自己拥有一个安全而甜蜜的港湾,经过歇息加油,明天可以精神抖擞地去迎接挑战。最后,从技巧上来说,赞美比打击更能让男人接受你的意见。当你打击他时,他可能会有逆反心理;而当你不断地赞美他时,他都不好意思不按照你的赞美进步了。

叫他“宝贝”

扔掉那些刻板生硬的称呼吧,虽然现在宝贝泛滥,但是这个词的温暖含义,依然沉淀在我们无意识深处。

你真的好棒

即使他可能并不是真的很棒,要知道,男人对于性的自信心来自于女人的肯定。

你真有气质

有测验表明,男人其实比女人更爱美和在乎外表。所以,那些电梯里偷偷照镜子的往往是男人。

你人缘真好

男人都很看重自己的小团体,他的魅力证明之一就是拥有很多好朋友,在小团体里有领导力。

你很会体贴

每一个男人都希望成为绅士,更希望别人知道他是绅士。

你很浪漫

夸一个男人浪漫,便意味着他对生活有品味。这样的肯定,说不定以后他真的更加浪漫了。

你有很强的事业心

夸奖他有事业心,是对一个男人价值的最大肯定。同时,你的夸奖是他建立自信心的最后防线。

你对我很重要!

即使这很肉麻,即使他听了后有点洋洋得意,但他心里一定很受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话 肉麻 男人

男人最喜欢听的情话是什么?

男人内心也是很细腻的,有很孩子气的一面,如果他愿意对你撒娇,很喜欢听你对他讲甜言蜜语,说明他是真的把你当亲人一样重要的人。那么,男人最喜……详细>>

男人最想听女人说这6句情话

在人们的观念中,甜言蜜语似乎理所当然地应该由男人来说,但你是否知道,男人对甜言蜜语的期盼和喜爱毫不亚于女性。他们要话语无须煽情浮夸的修饰……详细>>

男人最受用的8句甜言蜜语

有人说女人真正的最爱并不是名车豪宅,而是甜言蜜语。那么男人呢?其实,男人也不例外。用他们的话说是,就像“狗熊喜欢玉米”一样。只是,女人常……详细>>

男人最喜欢怎样的女人?

虽说男人是外貌协会的,但男人理智起来真的是让人有些吃惊,他们喜欢的女人不仅仅要有独特的气质,更多细节也是他们非常在意的,可能你条件不错,……详细>>

别被骗了!男人四个“真心”情话

女人都喜欢听情话,男人也喜欢对女人说情话。男人的情话有时候是一种情感的表达,有时候也是一种进退自由的诱惑方式,甚至是对女人的一种欺骗和误……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