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你是男人最心疼的五类女人吗?

2016-01-02 08:05:29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些女人就天生一副让人容易心疼的模样,就算不是天生的,但她们的言行举止也能让人不疼不行。来看看你是哪一类!

1.自重自爱的女人

在现在如此快节奏的时代,一夜情已经被当成一种另类的时尚。

人们到底要求的是什么,仅仅是生理的需求吗?人做为比动物高一等级的生物,不应该随着时代的发展却进化到如此的地步。一个好的女人在遇到自己喜欢的男人时,应该是先相处、了解对方是否合适自己以后,随着感情的加深而顺其自然的发生的。一个随随便便就和男人上床的女人,试问男人们,这样的女人你们敢娶回家吗?所以当你们遇到自重自爱的女人时应该好好的把握,比竟这样的女人已经太少了。

2.有思想的女人

现代社会压力越来越大,男人在外打拼其实已经承受了很多很大的压力。一个有思想的女人应该能为男人分担一些压力,至少可以有自己的事业和人生价值,并不是一味的依附于男人。女人会在社会生活里和压力里学到很多东西,使自己历练的越来越成熟,有韵味,也更坚强和勇敢。有思想的女人在金钱面前有自控能力,是的谁不爱钱呀,可是并不是有了钱就有了一切,你能买到真爱吗?感情和婚姻如果只是建立在金钱上靠的住吗?当富贵不在的时候她也就随之而去了。所以有思想的女人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而不是一味的追逐名利和金钱。

3.神秘莫测的女人

这种女人往往不轻易透露自己的动态,不是她们故意不透露,而是真的不想透露。但是,她们越是这样就越让男人好奇和关心。这就有点像粉丝对自己偶像的关切,一旦偶像有点受伤或者什么的,粉丝内心就会心疼得不得了。

4.对别人很好的女人

这种女人通常很善良,有时候甚至善良得让人感觉她是疯子。但是,她们内心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她们对别人都是能有多好就多好,从来没想过去伤害别人,而对自己,却总是不加呵护不加关心。

5.有自己的空间,也给男人足够空间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有自己的朋友,当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和朋友倾诉,不一定要把自己的烦恼都抛给自己的另一半,正所谓旁观者清。也有自己的异性好友,但是她非常清楚和他的关系,不需要你的担心,她会很清楚的把握界限的。她会给你足够的空间,你有你的自由,她信任你。在事业上支持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女 情感 爱情

五种女人让男人爱到心疼

男人看起来都大大咧咧,但其实他们也有心软的时候。有些女人就天生一副让人容易心疼的模样,就算不是天生的,但她们的言行举止也能让人不疼不行。详细>>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五类女人最招男人喜欢

很多女性都想知道,男人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小鸟依人呢还是御姐型的,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下,最吸引男人的5类女人是什么样的。详细>>

女强人最易钟情的五类男人

所谓的女强人就是在事业上有所成就,大多数都有较强的经济基础。这类女人都是工作狂,对工作与事业有着狂热的干劲。这类女人的择偶标准相比于其他……详细>>

3类女人诱惑 男人最易沦陷

外表漂亮的女人永远是吸引男人眼球的第一要素,女人吸引男人的原因又会因不同喜好的男人而异,总的来说这几类女人最吸引男人。详细>>

办公室恋情是男人色or女人诱

办公室恋情的产生到底是因为男人好色,还是女人引诱呢?女人们习惯把这个问题归结为男人的好色。其实仔细分析办公室恋情的三类情况,我们发现,大……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