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传统的美人标记你都有几个?

2016-02-01 09:01:45      家庭医生在线

细节决定成败,但是细节还能决定一个人的美貌。在我们身上,有一些特定的标志,就是传统意义上的美人所有美人标志。一起来数数你有个美人标记吧!

卧蚕

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才明显。基本上有卧蚕的人看起来好像眼睛会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卧蚕眼很有魅力,容易给别人亲近的感觉。因此有卧蚕眼睛的人,眼睛格外的有魅力,格外的美丽。

酒窝

“酒窝”一词来源于古代酿酒时在发酵容器中为舀酒方便故意做出的小圆坑,有些人脸上有的那个坑与之形似,故称酒窝。面颊有酒窝:可爱,易得长辈疼爱。面上有酒窝的人较受异性欢迎,但亦代表感情路上易生波折。女生如果有酒窝的话桃花运就会很旺,有酒窝的人感觉上让异性觉得有点调皮,又有点可爱、温暖。

美人尖

美人尖或美人髻(ji),也有称三棱髻。指人体额头正中的头发往下(前)再长一点,形成一个小小的尖状。长相一般的人,有美人髻加以点缀会有美化的效果。长相标致、潇洒的人有美人髻加以修饰,更会锦上添花。男子若有美人髻加以点缀,更显英姿和豪迈。女子若有美人髻点缀,更显格外妩媚和娇艳。

唇珠

五官中,鼻子和眼睛固然重要,但可不要小瞧了嘴唇的作用。唇珠便是美唇特征的一种,是指上唇中部的珠状突出。唇珠的魅力在于,并不是显著特征,却悄悄地影响了整个面部感觉,微笑时效果尤为明显。

锁骨

锁骨俗称“美人骨”,“为S状弯曲的细长骨,位于皮下,为颈与胸两部的分界,是上肢与躯干间唯一的骨性联系,维持肩关节在正常位置,增加上肢的活动范围和提高劳动效能。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有个好看的锁骨都会为个人形象加分。

蝴蝶骨

后背,那诱发人触摸欲望的蝴蝶骨,是露背装炫耀的资本。凡是让人过目不忘的背影,无不拥有一双漂亮的蝴蝶骨。所谓蝴蝶骨,就是肩膀以下,分居后背两侧呈对称分布的两块肩胛骨,当手臂一张一合的时候,两片薄骨在皮肤下清晰可见。

腰窝

“腰窝”就是背后腰间的两个凹下去的窝,是臀部骶椎骨上方和腰椎连接处的两侧。在医学上被称作“麦凯斯菱”,俗称“腰窝”,在美术界又称“圣涡”,是理想的人体模特的标志之一。腰窝还有个名字叫“维纳斯的酒窝”,被视作人体的性感之眼。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真美女 美人标记 卧蚕

“美人冷感症”让男人都不敢靠近

有一种女性虽然是美女,但是她给你的感觉难以接近,这种女性被称为“冷美人”,“美人冷感症”是一种性心理病症。为什么要有这类型的女性出现,又……详细>>

做个无毒睡美人 5点要注意

女人是睡出来的,但不只是睡就可以了。美容觉要注意时间等等细节的东西。每天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是很好的皮肤保养修复时间。想要做个无毒睡美人……详细>>

睡美人莫要再贪睡了!

在时下快节奏生活中,学习和工作十分紧张,充足的睡眠是人体生命活动所不可缺少的,也是解除疲劳,恢复体力和精力所必须的。 详细>>

严防电脑肌 四点让你做水灵美人

长时间使用暖风机会让室内空气变得干燥,保湿很重要,特别对于女性来说。那么女性冬季如何保湿呢?下面了解一下吧!详细>>

抗衰老秘籍 做无龄肌美人!

我们的皮肤及身体每一天都比昨天老一点,但是如果愿意及早开始保养,比同龄人更年轻、皮肤状态更好,就可进入“无龄”阶段。根本没有人能猜到你的……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