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女人沉溺恋爱必做的六件傻事

2015-12-08 10:13:4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爱情是一种美丽的情绪,但有时却能让女人为之发疯。以下这些爱情傻事,你做过多少?

1、强迫自己爱他所爱

女人总是心甘情愿地为心爱的男人付出一切,兴趣方面也不例外。他爱足球爱摄影爱品酒,你也恨不得一夜之间恶补所有球队、器材和名酒的知识,希望借由这些能和他产生更多的话题以及共鸣。

2、小心翼翼地推敲每个字眼

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恋情刚开始的时期,面对他发来的一个简单问题,你会思前想后半天不知该如何回复。

3、嫉妒出现在他身边的异性

你不愿看到任何异性出现在他身边,哪怕他们之间只是工作关系。你无法忍受这样的景象,是的,你吃醋了,你对他的爱让你情不自禁地表现出这一切。

4、为他而精心装扮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可见千古年来,女人都会为心爱的男人而精心装扮。为了以最完美的形象出现在他面前,你会花上几十分钟选择能够勾勒出你线条的衣服,变换各种发型以期让自己变得迷人,甚至反复试涂不同颜色的唇膏,这个时候你最怕出现的情况就是:他打来电话,告诉你约会取消了。

5、时常在社交媒体上查看他的消息

当你为他而沉迷时,恨不得会把他在所有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消息全部翻一遍!看看他关注的人群、他有哪些异性朋友,以及他的喜怒哀乐……

6、不断和别人提到他

正如那些总会情不自禁地谈论自己孩子的年轻妈妈们一样,为爱痴狂的女人们,几乎每句话都离不开他。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 爱情 恋爱

恋爱曲线 女人结婚前必做五个选择

女人的成长曲线在恋爱之前和男人之间没有本质的区别。但是很多女人进入恋爱期尤其是婚后,女性的发展曲线和男人相比就产生了本质的变化。这些变化……详细>>

恋爱必做的四件事:旅游看电影

每个人谈恋爱的方式都不一样。但是其实谈恋爱要做的事具体到细节上很多人都有相同之处,比如很多人喜欢买情侣装,都会一起去看电影。对于女生都喜……详细>>

恋爱必知!男人最厌恶三类女人

有的男人说“爱上一个女人很简单,和她一直走下去却很难。”这其中不乏男人喜新厌旧的因素,但让男人爱不下去的女人也不在少数,有三种女人很容易……详细>>

恋爱中别做十种“傻女人”

有很多女人,为了爱付出了一切,她放弃了尊严,抛弃了一切,只为能与心爱的男人相守到老,但女人的这一片痴心却不一定能打动男人,这是为什么?下……详细>>

轻易回头 女人分手别做四件傻事

脑海里浮现“分手”二字时,两个人肯定有了很大问题。可是感情就像翘翘板,你想抽身了,可能对方正困在游戏里无法解脱。作为新女性,如何在分手时……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