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不想跟你结婚的五个借口

2015-12-04 10:19:14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当女人逼婚时,男人会有各种理由来推延时间,什么年纪还轻、事业未成、父母不同意等……你知道哪些是男人不愿娶你的潜台词吗?当男人说了这样的话,女人还是甩了他赶紧找个新男友吧。

一、我父母反对咱们在一起,再给我点时间。

面对女友逼婚,男人若没做好娶你的心理准备,就会拿父母做挡箭牌。该类男人,通常和你恋爱半年之久,都不会带你见父母,也很少把你介绍给朋友认识。虽然他平日里对你很关心,只是怕你不在他身边,他会寂寞。你们的爱情就像秘密行动,显然无法见光。被你逼急了,他会告诉你,你的基本情况在你们刚建立恋爱关系时,他就对父母坦白了。只是他父母对你硬件条件不够满意,反对你们在一起。为这事,他没少和父母争吵。他会看似很耐心、很沮丧、很无辜的告诉你,亲爱的,再给我点时间,我一定会让父母接受你。敢问,他都不给你见他父母的机会,你觉得你们的爱情行得通吗?所以,当女人和一个男人磨蹭半年以上,他都不愿意带你见父母,这其中必然有诈。这时,甭管你舍与不舍,都要尝试放下。

二、我想等房车有着落后再娶你,请相信我。

作为屌丝,在当前行情下,房与车或将耗尽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积蓄,就算啃老,父母也最多帮忙完成买房首付。作为女子,假若你有婚后一起还房贷和车贷的承诺,他都不愿娶你,而是冠冕堂皇的说,亲爱的,房子和车子都是男人应该承担的事,我争取在最短的周期内,将车房全部搞定,到时候,再风风光光把你娶回家,请相信我。这时,女人千万别觉得这个男人很担当。他有多大能耐,你和他恋爱这么久,你应该最清楚。背后潜台词或是,我现在正因为没房、没车,才委屈在你身边,我若有房有车,能看上你?很显然,你并非他最理想的结婚对象,选择和你在一起,或因为他当下没遇到让他有结婚冲动的女子。所以,当女人遇到你甘愿和他同甘共苦,他都不愿意娶你的男子时,别逼他早结婚了,撒手去找愿意娶你的人。

三、我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再等我两年好吗?

还有一种男人,喜欢用工作搪塞女人的爱。甭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习惯无形之中将男人的事业凌驾于爱情之上。面对女人想结婚的暗示,男人会这样说,宝贝,现在领导很器重我,我不想因结婚而分散对工作的专注,我想趁领导赏识我之际,争取一个更好的未来。给我两年时间,我一定能混个一官半职,到那时,你敬请跟我享清福。于是,女人就这样傻傻的等着。两年后,若该男混的和之前一样,或会考虑娶你;两年后,若该男真有一官半职,请相信,新娘绝对不是你。一个男人若真爱一个不嫌自己贫穷的女人,恨不得立马将其娶回家,生怕夜长梦多。男人这时的推脱,只有一种解释,他并没你想象的那么爱你。

四、现在提倡晚婚晚育,咱三十岁后再结婚。

女人过了二十五六岁,特别是看着身边众姐妹都婚了,就会产生恨嫁心理。逼男友娶自己是太能理解的事了。然,男友却来上一句,现在提倡晚婚晚育,咱能不能等到三十岁再考虑结婚。该类男人,或者还没有玩够,或者对父母过于依赖,不想断奶,或者就没把你视为结婚对象。甭管男人是处于怎样的考虑,他短期内都没有和你结婚的打算,即便你拿分手做要挟,也改变不了他的决定。当有男人建议你晚婚时,请趁早离开他,因为你的青春在他身上耗费不起。在女子爱大叔的年代,男人只要不过四十岁,魅力与年龄成正比,而女人的爱情价却与年龄成反比,为此,不要用青春去堵住一份未知的明天。

五、反正你都是我的人了,干嘛那么急结婚?

有些男人就是嘴甜,恋爱没多久,就开始称你为老婆,不但带你见他父母,还介绍他朋友和你认识,和你恋爱很多年,就是不提结婚这等事。如果你耐不住性子问他何时结婚,他会说,反正你都是我的人了,干嘛那么急着结婚。这种男人,压根从恋爱开始就是让你陪他玩玩,给你一个正牌女友的身份,瞒着你不知道劈腿多少次。此类爱情的终结,没有前兆,玩的是突然死亡法。若你正经历一段看似马拉松的爱情,他又不给结婚承诺,那么,你还是早点离开他,别等到他想结婚了,找了其她女人做老婆,你再干瞪眼。到那时,他不会对你有一丝愧疚,最多假装仁慈的告诉你,经过多年的考验,发现你们并不合适,其实他心里是这么想的,祸害你傻逼的跟我这么多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结婚 恋爱 男人

男人想跟你结婚的十种表现

女孩总是容易患得患失,有时候两个人恋爱久了,你非常的想和男友走进婚姻的殿堂中,但是你害怕男友并不是这么想。那么这么判断这个男人对你是真心……详细>>

男人不想结婚?三招搞定他

当男人没有做好结婚的身心准备,男人大多是不会轻易踏入婚姻围城的。女人越逼得紧,男人越恐惧,反而弄巧成拙。一般来说,以下三招或许可以教你搞……详细>>

男人迟迟不想结婚的8个真相

男人为什么不想结婚?男人不愿意结婚有很多的因素,在男人的世界里,原来他们对婚姻的恐惧感不低于女人。这些恐惧的东西就成了男人不想结婚的理由……详细>>

男人不接你电话的四个借口

无论你与他是恋人关系,还是夫妻关系,甚至是情人关系,我知道现在给自己男人的电话经常打不通,绝对是很多女人都会遇到的情况,也许早就是司空见……详细>>

唠叨不休 男人不愿意跟你聊的n件事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沟通和交流很重要,但是选择沟通的方式也同样重要。有些事,男人不喜欢经常提起,那你就要选择一个恰当的时机一笔带过,而不是……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