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不等林志玲 言承旭默认恋上模特张熙恩

2015-11-26 09:52:2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在金马奖上同台言承旭[微博],羞向旧爱告白:“你,我可以。”只不过言承旭早已心有所属,今日被曝周刊爆料恋上凯渥小模张熙恩,刚刚他也透过经纪公司坦承张熙恩是“心底非常重要的朋友”,被解读为认爱张熙恩。

F4在15年前因拍摄《流星花园》爆红,如今团员已经各个都准备朝40岁迈进,继吴建豪升格人夫之后,仔仔10日也和交往4年的女友喻虹渊宣告登记结婚,让外界相当惊喜。现在传出言承旭也准备跟进,早先和张熙恩出国度小蜜月露馅。

据报道,言承旭7月底现身美国加州一间面包店,戴着口罩,却还是被粉丝认出,巧合的是,当时张熙恩也打卡在同一个州内,隔一个月之后,他在东京办粉丝见面会,女方又神奇的和他出现在同一地点,还在脸书上写“今年好多朋友去日本玩”,并推荐大家一间书店。

事实上,言承旭2014年3月曾被拍到和张熙恩去唱KTV,并在深夜一起搭车回家,消息曝光1个月后,女方就和当时的男模男友、同时也是他的朋友唐国忠分手。

不仅如此,言承旭前阵子宣传新戏时,就直接表示,“以前不懂事,现在我想要很认真的谈恋爱了”,再加上他赞周杰伦在这个年龄碰上另一半,是自己的榜样,似乎不再掩饰想婚心情,也透露出想升格人夫的端倪。

据《联合报》报道,言承旭今日亦透过经纪公司回应,张熙恩是他心底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言承旭虽未直接认爱,但他也透露张熙恩在自己低潮期,一直陪在身旁,更极尽所能地帮他解决问题,直言张熙恩是对他相当重要的人。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言承旭 林志玲

林志玲微博求嫁 拿什么拯救剩女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终於要嫁了?已经38岁的她曾多次公开透露想婚心情,无奈恋情始终未开花结果。她12日在个人微博上拿著一支写有“Marry……详细>>

偷师林志玲泡澡养颜法

名模林志玲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74年出生的她大约38岁了已经,却看上去像二十多岁的少女,年轻、漂亮、阳光,她是如何做到的呢?看看林志玲……详细>>

台湾警方破特大卖淫集团惊现三女星 林志玲被疑参与其中

日前,台湾警方近日捣破一个大规模卖淫集团,不但拘捕集团首脑,还发现最少有三名分别姓 L、 S、 K的女艺人卖淫,嫖客亦包括电视台高层及政……详细>>

吴建豪婚礼 言承旭蓄须变大叔

与新加坡富豪女友贞善(Arissa)早前宣布结婚的吴建豪,1月4日在新加坡举行婚礼,并邀请亲朋参与婚宴,一同分享喜悦,言承旭、王力宏、房……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