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秋冬干燥易暗黄 6种食物吃出好气色

2015-11-18 08:37:28      家庭医生在线

进入秋冬季节,气候寒冷干燥,为了保暖不少地方都开了暖气。暖是暖了可这让空气更为干燥,更让不少女性都面临着皮肤暗黄粗糙的苦恼。估计没有谁不想自己脸上白里透红气色好,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小编这里给大家推荐6种食物:

1.牛奶

牛奶中含有的氨基酸可以起到保湿效果,而乳酸则可以剥落身上的老废角质,而且容易吸收,还可以清理肠道脂肪,补充蛋白质。

2.核桃

核桃可补肾、固精强腰、温肺定喘、润肠通便。每天吃几个核桃,或者喝加进核桃的粥,坚持一段时间,会感到皮肤细腻、滋润了一些。

3.苹果

苹果中含的钙质和维生素E,具有利尿美容的功效,可以有助于防止老化。常吃苹果还能增加血色素,使皮肤变得细白红嫩。

4.西兰花

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还能在消化过程中带走体内的多余水分,避免出现浮肿。此外白菜也有相似的功效。

5.绿茶

绿茶含有丰富的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 ,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养成饮用绿茶的习惯,可有效延缓衰老。

6.猪肝

猪肝味甘,性平,是补肝养血、明目的佳品,可有效改善血虚萎黄的症状。当肝气舒缓,我们的脸颊就会呈现出自然健康的浅粉色。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七大食物令女人吃出好气色

女性是社会中的一个特殊的群体,女性朋友们的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多的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女性朋友们在日常生活当中要怎样来保健养生呢?详细>>

女性气色不好吃什么?“5+5模式”养出好气色

身为女子,你是否觉得“面若桃花,肤如凝脂”距离自己很远,那样奢华的渴求只能在梦中实现?现实中面带倦容,脸色苍白的你,应该如何养出好气色?……详细>>

立秋吃什么 应节养出好气色

虽然广州天气依然炎热没有一丝一毫秋天的气息,但其实二十四节气第13个节气立秋已经过去几天了。虽然感受不到变化,但节气对养生来说,却是不可……详细>>

桂圆红枣茶让你喝出好气色

拥有红润气色是每个女人的愿望,然而由于各种原因,生活中的女性却往往顶着暗淡无光的脸并为此苦恼不已。不妨试试饮食美容,通过补充维生素抗氧化……详细>>

怎样拥有好气色?五种食物让你气色红润

女人气色差,皮肤不好,偏胖,常吃下面5种排毒食物,美容又护肤。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