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都爱在背后谈论女人什么?

2015-11-04 09:53:2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女人在一起总是聊聊八卦聊聊家庭,可是男人在一起都聊些什么呢?

她的身材和脸蛋儿

男人是用眼睛谈恋爱的(起码在一开始),他们的一见钟情说白了就是这个女人的外貌和自己的审美是否搭调。可能他当着你的面会有些拘谨,不会直接的评论你的外貌,但背着女人的时候,尤其和好哥们儿在一起,他们会对女人的身材和脸蛋儿来个口若悬河,甚至会流着口水说某个女生的身材多么的火辣。

她的家庭背景

谁会和钱过不去呢,女人期待找一个家庭殷实的男人做另一半,同样,社会的压力和现实压迫,男人们越来越重视另一半的家庭背景。虽然男人口头上说不在意,可谁不想找一个家庭经济实力稍微客观一些的女人呢?

她的感情史

她和什么样的男人交往过,结果怎样,又或者她是不是处女之类的话题,都会成为男人们的谈资,甚至聊个昏天暗地的。

很多时候,男人在谈论另一半的感情史时,会把她单纯的感情经历作为男人骄傲的资本。不要以为女人的魅力和男朋友数目成正比,在男人眼中,他们更喜欢感情经历单纯的女生。

她的工作

虽说历来都是男主外女主内的家庭模式,但现如今,女人们大步迈进职场,工作能力也日渐成为男人看重的一部分,他们甚至把这种工作能力作为衡量女人是否优秀的标准。

谁谁谁家的女朋友在外资企业,谁谁谁家的女朋友月薪几万,这都会让一个男人颇为自豪,毫无疑问,这自然会成为男人谈话必不可少的一个内容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何男人都爱热情回应的女人

为什么那个男人好像对你有意思,还是迟迟踌躇不前?可能你过于冷淡的反应让他有点冻伤了。男人其实是很没有自信的生物,需要你的回应来肯定。详细>>

为何女人都爱“坏男人”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勤勤恳恳的“好男人”为你做饭洗衣,你却视若无睹;个性张扬、潇洒不羁“坏男人”却令你魂牵梦萦。近日,美国网站为我们剖析……详细>>

什么类型的女人是男人的最爱?

随着现代经济的发达,男人的心理开始发生了很大变化,很多男人学会花言巧语来哄骗女孩,这样很容易让女性受到伤害。很多女生在恋爱阶段往往会被男……详细>>

揭秘男人婚后都爱“丑妻”原因

当男人真结了婚,他们却不愿再称赞妻子美丽,有时可能还不满:“都结婚了,打扮那么漂亮干嘛?”男人们到底都想些什么呢?为什么明明喜欢美女的男……详细>>

男人沉默的背后:抗议絮叨

压力来临时,女人喜欢滔滔不绝,而男人常沉默以对。他是借机逃避,还是养精蓄锐?作为他最亲密的爱人,你是否遭到此类冷遇?你是否考虑过,男人沉……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