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脸色暗黄怎么办?四招给你好气色

2015-10-30 08:22:52      家庭医生在线

亚洲人天生肤色偏黄,不及白种人皮肤白皙。然而由于工作的繁忙和不健康的生活作息,现今不少女性的脸色超过了普通黄种人该有的程度,出现了脸色暗黄的状况,让她们烦恼不已。脸色暗黄怎么办?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四招给你好气色。

1.健康生活

因为长期熬夜或者失眠,导致肝胆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则会出现皮肤粗糙、黑斑、脸色发黄等问题,要想改变脸色暗黄的状况,首先就要让肝胆充分休息。

另外,好的生活习惯能够帮助肌肤保持年轻状态,养出好气色。比如保持经常参与外出活动,让心情保持愉悦状态,心态平和,身体的新陈代谢、气血运行都处于正常的轨道上,暗黄脸色自然也会消失。

2.养护皮肤

注意皮肤的清洁和补水,多敷有保湿效果的面目。出门的时候要用防晒保护皮肤。

另外尽量少化妆,就算化妆也要彻底卸妆,以免化妆品中的重金属元素腐蚀皮肤。

3.注意饮食

在饮食上要多吃补气血的食物,如猪肉、猪肚、鸡肉等。

也要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和叶酸的蔬菜,尽量做到营养均衡,同时少吃生冷寒凉之物和辛辣刺激食物。

4.促进排毒

体内的毒素也是造成脸色暗黄的凶手,毒素堆积在体内,排不出去,容易停留在皮肤内造成暗沉,这时候早上可以喝一杯柠檬茶,排毒养颜,吃点排毒食物,白天泡茶喝排出体内的毒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脸色暗黄怎么办?四招给你好气色

现今不少女性的脸色超过了普通黄种人该有的程度,出现了脸色暗黄的状况,让她们烦恼不已。脸色暗黄怎么办?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四招给你好气色:详细>>

脸色暗黄 三招调理出好肤色

红润的脸色看起来更加健康迷人,可是有不少mm因为不注重保养,而且生活作息也不规律,经常出现肤色暗淡无光的情况,让人看着觉得很不妙哦。那么……详细>>

脸色暗黄怎么办?告别6个坏习惯跟黄脸婆说拜拜

“你今天看起来好累”、“没睡饱吗?”……,被说气色差是每个女人最在意的事情。然而事与愿违,阳光紫外线、空气污染、熬夜失眠等原因,都在使你……详细>>

饮食四妙招 改善脸色暗黄

在生活中,皮肤发黄、没有气色的女性是很多的,而造成这样的结果,往往与女性脾胃不好、气血不通有关。鉴于此,皮肤暗黄的女性朋友们就要及时进行……详细>>

脸色暗黄是什么原因?

在我国传统审美里面一直以白为美,白皙透亮的肌肤是不少女性追求的目标。然而事与愿违的是,脸色暗黄却一直困扰着不少女性。她们大多都迫切希望能……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