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三款美白药膳 吃出白嫩肌肤

2015-10-27 09:47:3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美白润肤是每个女人的必修课,除了一些日常的护肤品,大家知道有什么可以美白润肤的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枸杞人参甲鱼

功效:滋润肌肤,清热凉血,滋阴补血

材料:甲鱼500克,人参20克,枸杞15可,料酒10克,生姜5克,葱10克,盐3克,鸡精2克,鸡油25克,胡椒粉2克。

做法:将枸杞洗净,去杂质;人参润软,切薄片;姜切片,葱切段。将甲鱼、枸杞子、人参、料酒、姜、葱同放入锅内,加水3升左右,武火烧至沸腾,再用文火炖煮45分钟,加入盐、鸡精、鸡油、胡椒粉即可。

2、玉竹炒番茄鸡蛋

功效:清热解毒,滋补气血,润肤养颜

材料:玉竹20克,番茄2个,鸡蛋1个,盐2克,鸡精2克,素油30克。

做法:番茄去皮切丝,玉竹浸泡一夜,切2厘米长的薄片。将盐、鸡精放入打碎的鸡蛋中,搅匀,在炒过中加入素油,烧至6成热时,将鸡蛋糊倒入,煎至金黄色放入剩余食材,炒熟加入少许盐即可。

3、胡桃枸杞粥

功效:益气健脾,补益肺肾,养颜润肤

材料:胡桃肉30克,枸杞30克,糯米150克,黄精、姜各15克,白糖60克。

做法:将胡桃肉、枸杞、黄精、姜加水适量,用中火煮沸后,加糯米、白糖,煮至米烂成粥,即可食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款滋养药膳 吃出白皙肌肤

每个女人都是爱美的,正所谓:“一白遮百丑”,白皙亮丽的肌肤受人喜爱,可是由于护理不当,或者身体内部出现问题,肌肤也会变的黯淡无光,所以想……详细>>

8种食物吃出白嫩肌肤

又到了炎炎夏日,美眉们的美白大战正式开始了。不断的变白才是美女们追求的目标,可市场上的各种美白产品参差不齐,不是没效果就是价钱太贵,有些……详细>>

四款美容药膳 吃出无暇肌肤

靓丽的容颜,无暇的肌肤是每个女人梦想拥有的,可是这样的肌肤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年龄增加,日常不注重护理,色素沉淀,面色萎黄等问题出现……详细>>

推荐四款中医药膳 吃出水润肌肤

皮肤的水润白皙是身体气血充盛的外在表现,同理,想要美白润肤,少不了调理身体内环境。这里推荐几款中医药膳,力求简单易行,内可理气养血,外可……详细>>

七种美白食物 吃出白皙滋润肌肤

美白是许多MM的追求,而白里透红的肌肤更是最高的目标。白皙的肌肤,可以遮盖脸上的细小肌肤问题,也为自己加了许多分,怎样美白才能轻松又健康……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