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女人对男人常见的五种偏见

2015-10-22 09:55:59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女人经常抱怨男人对她们的性别歧视,但女人或许也在用同样的方式看待男人。以下5点,就是女人对男人常有的偏见。

1.男人的生活能力比女人差得多?

在很多广告中,都把男人定位于离开女人,就变得无助的形象。他们把房间弄得一团糟、饥肠辘辘却不会做饭……而在女性的传统思维中,认为男人几乎和孩子一样不能很好地照顾自己,比如做饭、缝衣服、收拾屋子、去超市购物等,但并非所有的男人都不擅长这些事。

2.职场真的只是男人的天下?

女人通常会抱怨在很多职业领域,都以男人为主导,女性很难得到重视和升职。但反过来,我们怎么看待那些从事护士或幼儿园老师的男人?我们会觉得他们缺少男人味,不适合这类工作。所以,这种歧视是相互的。

3.男人都一样?

你是否认为所有的男人都是一样的?他们一样会修车、一样爱盯着街上漂亮的女人、喜欢在周末喝得烂醉?不要对任何人抱有老套的成见,尤其是男人。

4.男人照顾不好小孩?

男人在照顾孩子方面显得束手无策?其实新手妈妈们也会有同样的困惑!而一个责任心强、擅长思考和学习的爸爸,或许能做得比妈妈还要好。

5.女人真的了解男人吗?

女人自认为了解男人和他们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其实男人和女人一样复杂,不要基于他的性别推断出臆想的结论。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种好男人 让女人疯狂尖叫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有时很奇妙,或一次朋友聚会,或一次公园散步,或一次健身房锻炼,或一次旅行,或一次上网聊天......就可以遇到自己今生厮……详细>>

令男人神魂颠倒的五种女人

女人应该从一开始就学会给自己投资,因为有质感的女人更能领导男人的情感。详细>>

五种男人 让女人难以忍受

男人出轨大多数是受不了外面的诱惑,而女人之所以出轨一般都是家里那个男人让自己忍无可忍了,而以下这几种男人绝对是让老婆难以忍受的!详细>>

五种女人让男人爱到心疼

男人看起来都大大咧咧,但其实他们也有心软的时候。有些女人就天生一副让人容易心疼的模样,就算不是天生的,但她们的言行举止也能让人不疼不行。详细>>

五种男人让女人又爱又恨

在感情当中,女人难免会爱的很矛盾,有时候被人追是一种幸福,可是如何去选择却让人很头疼。毕竟,任何一个男人都不可能完美无缺,有吸引你的有点……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