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5款排毒养颜茶让你做个素颜美人

2015-10-21 09:11:01      家庭医生在线

毒素堆积在体内无法正常排出不仅会影响健康,还会体现在肌肤上,让皮肤暗沉、长痘、长斑,因此排毒养颜成了不少女性的生活重点。想要轻松排毒养颜?不妨试试以下5款排毒养颜茶,让你的肌肤在品茶中逐渐白里透红,光滑细腻,轻松做个素颜美人。

1.红枣菊花茶

功效:可以有效补血、消解脂肪和清热解毒,让女性脸色更红润有光泽,适合夏秋时节饮用。

做法:红枣去核后撕碎,与干菊花一同放入杯内加热水冲泡即可。也可根据口味加入少量冰糖调味。

2.玫瑰普洱茶

功效:普洱茶具有抗氧化作用,可延缓衰老过程,配合玫瑰饮用,能改善内分泌失调问题,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

做法:普洱茶先用第一泡水洗一遍,再在第二泡水加入玫瑰花,待有香味时即可饮用,也可用蜂蜜或冰糖稍稍调味。

3.山楂茶

功效:消食化滞,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促进肠胃功能,排出身体毒素,让肤质更加健康通透。还可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延缓衰老。

做法:山楂洗净去核切片,放入锅内加入适当清水煎煮,滤去果渣即可饮用。

4.薏仁茶

功效:长期饮用能治疗褐斑、雀斑、面疱,使斑点消失并滋润肌肤。而且它能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从而起到清热去湿,消水肿的作用。

做法:薏仁洗净后小火炒熟后像泡茶一样加热水冲泡即可饮用。

5.芦荟红茶

功效:提高细胞活力,加速脂肪消化,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改善肌肤光泽,减慢皮肤老化,是美白养颜的良方。

做法:芦荟去皮取出白肉,和少量菊花一同放入水中小火慢煮。煮沸后加入红茶包即可,也可加入蜂蜜或冰糖调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排毒养颜 6大食物让你排毒做美人儿

无论是什么季节,女性都要做排毒养颜。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在春季,可以排毒养颜的食物吧。详细>>

5个好习惯让你排毒养颜肌肤水嫩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保持肌肤水嫩也是女性很关注的问题,要想皮肤状态好,除了要给肌肤补水以外,排毒也十分重要,如果身体积累过多的毒素,不仅会……详细>>

排毒养颜茶7个秘方 让你做个万人迷

女人想要保持美丽的容颜,不仅要学会日常如何护理,同时亦要学会如何饮食。好的饮食习惯,会有助于身体保健以及养出好容颜。方式要对,食物亦要对……详细>>

六种女人酒,可让你排毒养颜

有人说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女人不喝一般的酒,喝酒的女人不一般。这其中的奥妙,或许只有喝酒的女人才知道。对于那些并不常去酒吧的女性来说,喝什……详细>>

女人必知的排毒养颜妙招

美丽的形体、快乐的情绪、充沛的活力等等,都是与我们身体的酸碱(pH值)平衡有着密切关系。怎样才能知道自己身体的pH值是否平衡呢?最简单的……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