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十八句张爱玲对爱情中女人说的话

2015-10-03 08:19:19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一旦碰上了爱情,就会不由自主地沦陷其中——对她来说,爱就是一切。恋爱中的女人其思维、语言和行动都呈无序状态,说这样的女人智商为零,绝不为过。在爱情里的女人们不妨来学学一代才女张爱玲对于爱情的见解,学会怎么在爱情中不丢掉智商。以下就给大家介绍张爱玲对爱情中女人说过的18个金句:

1.爱情不是避难所,想进去避难的话,是会被赶出来的。

2.无法厮守终生的爱情,不过是人在长途旅程中,来去匆匆的转机站,无论停留多久,始终要离去坐另一班机。

3.就算眼前的这个男人,千般好,万般好,处处是优点,他不爱你,这个缺点,你永远改变不了。

4.打扮的再美,穿的再昂贵,那只是个幌子,用善良做的外衣才是真的美。

5.不卑不亢,从容优雅,面对一切。

6.不要妄想试图改变谁,因为谁也改变不了谁,只有,他愿不愿意为你改变。

7.你可以虚荣,因为,那是女人的天性,但,不要让自己变成为别人增加虚荣的工具。

8.女孩子要自爱,不管你遇到多大的打击,不管你遇到的情况多麼悲凉,藉故堕落,也是堕落;越是不爱自己,越是没人爱你。

9.尽量做个优雅的女子,千万别做作,因为,做作的女人,不仅女人讨厌,男人更讨厌。

10.不要整天问,你爱我吗?当你问的时候,他就不爱你了。

11.勇敢的女人,永远比懦弱的女人美丽。如果,你的爱人不爱你,我劝你还是勇敢点分离,好过,懦弱的纠缠。

12.善於妥协的女人,很宝贵。但是,只善於妥协的女人,很廉价。

13.有的时候不要太计较,男人都有点粗枝大叶,忘了一件事,不代表他不爱你,别自己吓自己。

14.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15.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16.要明白一个道理,男人可是轻易的喜欢一个人,但不会轻易的爱上一个人。

17.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该带把伞,明知道不会有结果就请别开始!

18.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最爱听男人说6句话

在人们的观念中,无论是在恋爱关系中还是婚姻关系中,大部分甜言蜜语都是男人说的,女人好像天生就应该享受男人的赞美,享受男人的照顾,那么,女……详细>>

恋爱中 三句话让爱情枯萎

两个人走到一起靠的是缘分,但是能否一直走下去靠的却是技巧,恋人相处也是一门学问,需要两个人共同去努力经营,有时候不经意的一句话就可能会伤……详细>>

七句女人不该说的话

在恋爱及婚姻的道路,女人总是要体会各种酸甜苦辣,吵闹总是难免的,但如果你爱他,有七句话请别对你的他说。详细>>

女人该读的24句爱情箴言

王子和公主的童话爱情毕竟是童话,现在的爱情总会被现实所冲击,这也没什么不好,早点认清事实,对于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伴侣很重要。小编虽然相信有……详细>>

男人绝对不要对女人说这十句话

多时候,作为男人,往往在不经意间就惹自己女性朋友生气,而事后自己还一头雾水,不知道自己到底说错了什么话,下面就看小编总结一下女性最讨厌的……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