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单身无罪 女人如何享受单身的时光

2015-10-05 08:52:24      家庭医生在线

单身并不是一件“可耻”的事。只是一种生活状态,每个人的幸福快乐并不能依靠某个人或者一段婚姻给予的,更多的使自己的生活态度和心态决定的。在单身的时候就尽情地享受这个阶段的生活,做个快乐的单身女人。下面的9点,可以助你更好地享受你的单身时光:

1、享受难得的随心所欲的状态

单身的你是自由的,不用对另外一个人妥协,不用没完没了地争吵,不用考虑你们未来的不确定性。这个时候学会与自己独处,会令你发现人生原来还有那么多重要的事没有做。

2、培养新的爱好

接受并尝试新鲜的事物总会令你惊喜不已,瑜伽、养宠物、绘画、跳舞……借由这些新的兴趣,说不定你还会发现自己以前从未被发掘的天赋。

3、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

能成为朋友也是你们之间的缘分,但是很多时候当你处在一段关系中时,与朋友相处的时间总是少之又少,这就意味着单身的你有更多的时间去经营你的友谊,去跟你的朋友相处,所以就好好享受这美好的时光吧 !

4、多陪陪家人

家人的陪伴、鼓励和支持总是被认为理所当然,想想是不是已经忽略他们很久了?趁着单身的自由,多和他们一起相处,与他们谈谈心或者一起出去旅游,这些都是能让你感到温馨和幸福。

5、专注你的事业

单身时是发展你事业的绝好时机。如果你有自己热爱的工作,不妨倾注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发展你的职业生涯,而如果你被不喜欢的工作所束缚,现在也是时候去改变它。当你的事业有一定起色时,这个时候的成就感是别人给不了你的。

6、勿理他人的闲言碎语

作为一名单身女性,周遭势必会有各种各样的闲言碎语,如果你的内心不够强大,很容易被周遭人他们对你的议论所困扰,你的生活是过给自己的,与其他人是无关的,坚定地继续你的精彩,让无聊的人说去吧!

7、说走就走的旅行

单身的乐趣就是你不用妥协和争论,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你不需要任何人得到别人的批准,无论短途还是长途,世界那么大,出去看看总是有收获得。

8、学会爱自己

单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对自己都无所谓了,一个人想要得到别人的疼爱与珍惜,首先就要学会珍爱自己。如果你还是沉浸在自己的自怨自艾中,那么即使上帝将幸福快乐的光环放在了你手上,你也无法抓牢它。

9、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生命的意义也只能从当下去寻找,过去的事,均已过去而不存在。不论是多美好且令人怀念,或是多么丑陋令人追悔,都没有必要沉湎于过去的情绪中。对过去的怀念或追悔,只是徒增自己的烦恼,进而干扰当下该做的事情。活在当下是单身的你应有的生活哲学,只有这样你才能享受到单身的乐趣。对简单生活的专注能帮你找到幸福。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身怎么啦?好女人更懂得享受单身时光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中国式剩女成了一个潮流,越来越多的大龄女青年选择了单身,即便也面对加了施加的压力,也能活出自己的精彩。单身怎么啦?单身……详细>>

女性应该如何享受单身生活?

结婚的人都围着孩子、老人和家庭转,有另一半没结婚的人都去拍拖了,单身的人怎么办?哦,别那么OUT了,单身也有很多事做呢。比如充电啦、发展……详细>>

你为什么一直单身 如何彻底摆脱单身

现在单身的女性越来越多,那么究竟为什么有的人就一直单身呢?如何摆脱单身找到对的那个人?今天小编就教你一些小秘诀吧。详细>>

单身是一种病 单身女缺爱的六种表现

现在也许是社会风气的原因,也许是人们的思想转变,提倡晚婚晚育,于是也就涌现出了大批的剩男剩女,尤其是单身女性。但其实女人单身过久也并非好……详细>>

单身女如何能够遇上多金男!

[导读]很多人说凯特·米德尔顿命好,此番一举飞上枝头变凤凰。但这位凯特王妃,能够赢得这一切,不外乎三点。 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