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男友吃醋怎么办?5招消解他的醋意

2015-09-25 09:34:45  来源:新浪网    转载

虽然在恋爱中吃醋、嫉妒等都是爱情的证明,但很多时候做过头的话还是会让女性觉得受不了。因为男友太爱吃醋而最终选择与之分手的女性似乎也不少见。那么,该如何处理“醋瓶”男友经常产生的醋意呢?日本网站就介绍了5个好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1、先下手为强进行道歉

要平息男友的醋意,最好还是先下手为强,赶在对方发作之前迅速道歉。例如在男友怒气冲冲的要来逼问你晚上去了哪里之时,便可以一副深感愧疚的表情道歉道:“真对不起,让你担心了,下次一定叫上你,好吗?”这样或许就可以成功将对方的指责“扼杀在摇篮中”。

2、积极和对方联系

那些想时刻掌握女友动向的男性会倾向于进行短信轰炸或电话轰炸,此时比起生气,不妨顺其自然,比对方更积极的进行联系。这样对方觉得随时都能掌握你的行动,便不会再轻易吃醋了。时间久了信赖加深后,便可不必那么频繁的联系了。

3、多主动示爱

男友会吃醋和产生嫉妒心,多是对女友爱自己的心感到不安所致。因此建议女性多向男友表达自己的爱意,或者进行拥抱等亲密的身体接触,这样男友即使吃醋估计也不会多么生气了。

4、发挥自身母性

对于男友略带可爱的醋意及嫉妒心,不妨用自身的母性来接纳,像宠爱闹脾气的孩子一样和平解决。换个角度来看的话,吃醋的男友不也很可爱吗?

5、找人帮忙让男友放心

男性在想掌握女友行踪时,多会和女友身边的一个或几个人保持密切联系。如果想让男友放心的话,不妨把这个“线人”拉过来当自己的“战友”。当男友知道你出去玩是和“线人”一起时,也会变得放心起来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招激发他的醋意 让你快速“转正”

朋友以上恋人未满,是一种酸酸甜甜的特殊时期。如果时间恰好,这个时期持续的时间也刚好,两人都会很享受这种“我们明明都知道,但是就是没人捅破……详细>>

男友提出同居你该怎么办

有人说,婚前同居是为了让双方磨合一下,看能否接纳对方的性格与平时的生活习惯,并且美其名曰试婚;有人说婚前同居就是为了省下去酒店的钱。对于……详细>>

女人吃醋5误区 当心男人出轨

这世上也许还有不吃饭的女人,但不吃醋的女人却连一个也没有。一个女人真的爱上你了,会很小心眼,很爱吃醋,这也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详细>>

口述:崩溃 老实男友土的掉渣

刚认识男友的时候,虽然不怎么认同他的穿着风格,但是看他为人比较老实忠厚,想以后只要我改变他就可以了,但是跟他交往后,他不但没有改变,还经……详细>>

隐忍or追问 男人吃醋“三味境”

吃醋并不是女人的专利,只要在乎对方,只要喜欢对方,只要爱对方足够,绝大多数男生都会有吃醋的表现。然而,有的男生虽然内心妒嫉的要命,可在表……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