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陈伟霆阿Sa分手:爱不如想像中坚固

2015-09-21 09:19:0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20日凌晨,陈伟霆[微博]发文《致你们》,阿Sa蔡卓妍发文《致每个关心我们的朋友》表明已经分手,并希望“大家可以停止伤害,停止对我们作品以外的关心,停止永无止境的猜测和抺黑”。

全文如下:

每个艺人都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被关注 然而往往成为焦点的就是感情生活 每每只能用“吃得咸鱼抵得渴”来安慰自己 但久而久之这些东西慢慢就变成了一种无形压力 想解释又觉得没必要解释 想反抗又不想再把事情闹大製造另一个新的故事 但保持沉默又只会一直一直被伤害被误解及冠以很多大大小小的罪名 试过坚守著自己的信念 试过不理会所有人的目光尽情享受生活 觉得这个世界只要有爱就可以排除万难 不过这些想法可能太贪心太梦幻 或许这就是现实 又或许这些都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只怪自己的内心原来并不像外表般坚强 我们的爱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坚固

所以我们决定了以最和平的方式分开 用最真诚的心祝福大家可以继续为自己的梦想进发 同时为这段关系停留在最美好的回忆

希望恳请大家可以停止伤害 停止对我们作品以外的关心 停止永无止境的猜测和抺黑 给我们有充分的空间好好工作 好好生活 好好感受这个世界带给我们的美好。

今日是阿Sa宣布分手后首次现身活动,未知心情如何的她虽然面带笑容,不过表现不是很投入,似乎在强颜欢笑。期间她在台上和三位粉丝互动,之后阿Sa在台上表示,希望尽力将爱传递给更多人,又说希望大家不单单要宠爱自己,更要爱家人,以实际行动去表达。

阿Sa离开时更同记者共处一(车里),问到与陈伟霆分手一事,阿Sa双手合十说:“要讲的的声明里都讲了!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何诗雅 )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