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30岁女人如何保养皮肤 保养皮肤有什么秘诀

2015-12-28 16:16:49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到了30岁左右,皮肤的状况已经达到了顶峰,以后慢慢就会走下坡路。这时的轻熟女千万不要奢望自己还可以像二十几岁时那样熬夜、带妆睡觉,第二天还能拥有水润通透的好皮肤。而应在“轻熟”时认真地呵护好自己的皮肤,这样才能将年轻时的美丽延续下去,延缓衰老的速度。那么30岁左右的女人应该怎么保养皮肤呢?

1、不可以过度清洁

用卸妆产品和洗面奶进行双重清洁只会夺去肌肤必要的皮脂和水分。将眼影、睫毛膏之类的局部彩妆和底妆仔细地清洁之后,就可以完整地卸妆。此外,注意,不要洗得太过用力。

 2、注意水分的补充

人体的60%是由水分组成的。想要拥有美丽的肌肤就一定要注意水分的补充,皮肤如果干燥就会使毛孔粗大。容易出青春痘。

 3、控制点心和盐分的摄取

每天吃些什么,那个人的皮肤会根据食物有不同的变化,常吃一些甜食和坚果类的点心这些高热量、高盐分的食物,不但容易肥胖,也是引起心血管疾病的罪魁。

 4、不要一直用同一只手提东西

拿包的时候,你是一直用左手还是用右手?如果一直用同一边手拿,对于脸部和身体的平衡是很不好的。为了保持身体的平衡,要两边都均衡地使用。

 5、不要让身体受冷

在寒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就是不让身体受凉,低血压、痛经、浮肿的情况下,如果受冷只会使其恶化,即使天热也要控制冷饮的量,尽量吃一些温热的东西。做半身浴也很有效果。 

 6、吃饭时要多咀嚼

多嚼嚼可以锻炼下颚的肌肉,预防松弛。还有,嚼嚼时要同时使用左右两边的牙齿来咀嚼,使左右两边的平衡保持一致,从而形成紧致的轮廓线条。1次要嚼嚼30回最好。

7、要睡好美容觉

女人是不能熬夜的,晚上11点到1点的时候是肌肤修复的最好时间段,因此晚上11点之前必须入睡。晚上睡觉的时候,身体各个部位开始排毒,而这些必须在熟睡的情况才能进行,不然会长斑的哦。

8、要保持锻炼

女人锻炼不仅是为了减肥,运动还可以让人身体健康,有利于排出体内毒素,养出女人好气色,运动的同时还可以促促进血液循环,让女人心情愉快,因此,运动是必不可很少的哦。每天早上可以出来跑半个小时,如果条件不允许,在家里做做瑜伽,摇呼啦圈也是很好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晚睡如何保养皮肤

工作忙的程度:上班忙、下班忙。似乎无时刻刻不在忙,一忙忙到三更半夜,如此下去我们作为年轻美丽的俏佳人们是真的要考虑怎么保养好我们的皮肤了……详细>>

补充胶原蛋白真的能保养皮肤? 如何保养皮肤?

由于女性的年龄增长,加上生活环境的污染,导致很多女性皮肤都出现老化的现象。而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皮肤出现老化是不能容忍的事情,因此在……详细>>

30岁女人该如何保养 三个妙招教你保养皮肤

30岁女人保养,准确的选择好护肤品是30岁女性保养的重点,尽量选择植物精华成份多一点的,这样的护肤品,润滑度够,同时也不用担心化学成份对……详细>>

女人要学会保养皮肤 3个保养技巧你学会了吗?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无论是青少年的女性,还是中年女性对自己的皮肤都非常的关注,因为一个人的外貌好不好看年轻不年轻都是通过皮肤的好坏来衡量……详细>>

女人应该怎么保养皮肤?做好这4件事很有必要

对于女性来说,如果想要拥有年轻的肌肤状态,那么就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肌肤保养方法,否则皮肤的松弛速度就会逐步加快。而想要更好的保养自己的肌……详细>>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