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男人爱出轨 如何套牢他的心

2015-08-28 14:25:5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男人喜欢出轨是这千百年来的最正常事件,为什么男人喜欢出轨呢?下面小编和大家818男人为何出轨那些事。

一些婚姻爱情研究人员认为,男人之所以出轨,往往是因为他们感到婚姻关系中缺少点什么。来自佛蒙特州的婚姻家庭专家伊斯雷尔·赫尔方说:(出轨)潜在的原因是,男人没有在之前的婚姻关系中获得关注和亲密感,而这恰是他们一直所期望的。这个原因对女人也适用。

当一个男人愿意娶一个女人回家的时候,绝对是下了很大决心,或许是非常爱她,或许是非常依赖她,或许是非常习惯她。但是,再贤惠的老婆,再漂亮的老婆,再温柔的老婆,处久了,还是会有一点腻味,甚至连ML,都不再那么有激情……

男人喜欢被女人仰慕,在被肯定和赞美时,他会产生一种满足感。同时成功男人又会深深吸引女性。这种相互吸引正是婚姻中所缺乏的:结婚久了,夫妻双方都会产生倦怠感,外界异性的欣赏正是唤醒沉睡激情的力量。

男人是个奇怪的动物,他希望自己的女人有时像情人,有时又是老婆,所以你要做一个既是老婆又是情人的女人,让他深深的迷恋你。

女人如何男人的心?

1、散发神秘魅力,似乎永远探不到底

神秘,本身就是一种吸引力。女人的神秘,则在神秘的脸上再蒙上了一层面纱。那种一眼就被男人看穿知根知底的女人,仿佛一张平白的纸,干巴巴的不会形成什么吸引指数,更没有什么神秘魅力值得男人去靠近探究。神秘的女人,永远是男人心底的聚焦处。

2、适当适时的发下脾气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呢,所以不管你是女强人或是女汉子都是有温柔的一面的,因为这是女人的天性,所以用温柔的向老公示弱,这样的你老公还舍得拿你怎么样吗?但是婚后女人不要对老公百依百顺的,偶尔还是要发一点脾气,要不然老公觉得你没有味道,所以有的时候老公做的不对,你可以发一下脾气的,当然,发脾气要有度哦,不要无理取闹,让男人厌烦你。

3、求生活的时尚精彩,做精品女人

很多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放弃之前对时尚与精彩的追求,变得平平淡淡畏畏缩缩,甚至对时尚精彩的理解也变得陈旧不堪。这样很容易使得男人产生厌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33个教条让你套牢他的心

婚姻和恋爱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概念,恋爱中的两人会视彼此的所有缺点如无物,等结婚之后时间一久这些毛病就会一一曝光,那么女人如何擦亮双眼挑选好……详细>>

12个小心机 让你套牢他的心

怎样成为一个魅力十足的女性,让男人都倾心于你?让自己呈现整洁大方的形象是基础,在这个基础上,你还需要这些小心机来打造你的个人魅力。详细>>

约会技巧 4个方法套牢他的心

与心仪的他初次约会可不能草率,要让自己获得美好的开局,打开恋爱的门,要学会把握住细节,这样才能不让爱情悄悄溜走。那么初次约会如何牢牢抓住……详细>>

为什么男人爱出轨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跑男邓超出轨?消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暂且不说邓超是否出轨,但是男人喜欢出轨是这千百年来的最正常事件,为什么男人喜欢出轨呢?详细>>

套牢男人心 看他喜欢什么样的魅力女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摸右手,好像没有什么感觉。但是我们要为此忽视生活的细节么?相反,外在的条件只会让男人第一眼惊艳,只有性格和细节……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