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来月经时能否吃巧克力?

2016-02-04 10:21:45      家庭医生在线

经期能否吃巧克力?女人在月经器要有很多忌口才可以,要不然对身体时不好的,比如,月经前后和月经期间不吃凉的,有很多女人都爱吃巧克力,那么经期能不能吃巧克力呢?

答案是可以吃而且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但是不能多吃。

1、月经期间,可以吃巧克力的,吃巧克力的好处是,月经期间,女人经常心里烦躁,脾气不好,吃甜食可以减小烦躁心里。

2、巧克力是高能量食物,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对身体有一定的活血化瘀作用。可以减少月经期的不舒服。

3、月经期间吃巧克力可以,减轻月经的疼痛,减轻月经时的焦虑和不安。

4、月经时可以吃巧克力,但是不能多吃,因为巧克力含糖量很高,吃多的可能会在月经期,引发糖尿病,月经期是最脆弱的,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

经期饮食宜清淡,不要多吃油腻、油炸食品,还要适当多吃含铁丰富的食物,以及时补充被经血带走的铁质,从而调养身体好备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期饮食 经期保健

来月经能不能吃巧克力?

经期能不能吃巧克力?巧克力含有的苯酚复合物不单能防止巧克力本身脂肪腐化变酸,更能在被食入人体后,迅速给血管吸收,在血液中抗氧化物成分明显……详细>>

来月经还能吃巧克力吗

来月经还能吃巧克力吗?月经时可以吃巧克力,但是不能多吃,因为巧克力含糖量很高,吃多的可能会在月经期,引发糖尿病,月经期是最脆弱的,大家一……详细>>

来月经吃巧克力好不好

经期能吃巧克力吗?月经时可以吃巧克力,但是不能多吃,因为巧克力含糖量很高,吃多的可能会在月经期,引发糖尿病,月经期是最脆弱的,大家一定要……详细>>

来月经到底能不能吃巧克力?

月经是成熟女性每个月都要经历的特殊生理时期,女性在这个时期会比较脆弱,有些人还会被痛经、痘痘、乳房胀痛、焦虑、抑郁、情绪起伏不定等很多不……详细>>

来月经可以吃巧克力吗?

来月经可以吃巧克力吗?适当食用,有助使血液中的抗氧化物成分明显增加,减轻女性在经期间不适。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