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夫妻婚姻情感要怎么经营?

2016-02-25 11:10:03      家庭医生在线

婚姻情感怎么经营?首先要相互包容,不要刻意为了改变而改变。然后要学会忍耐,不要情绪化。最后要学会关心,特别是在公众场合,妻子要给全丈夫颜面。

当你被他身上独有的特质深深吸引住的时候,你已经看不到他身上的任何不足。当漫长的婚姻生活让你看到他身上很多的不足时,不要失望或者绝望,要包容与宽容,不必要求对方刻意的去改变,因为刻意的改变也许会使他吸引你的特质消失不见。

夫妻间的磕磕绊绊是婚姻生活的调味料。当出现问题时切忌要适时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会忍耐,冲动的行为和言语只能加深彼此情感的伤痕。

学会关心把对方当成自己的一部分,夫妻间可以彼此找一些共同的爱好或者兴趣共同探讨。妻子在大场合时给足丈夫颜面也是关心的一种体现。

进入围城的朋友,都会或轻或重的出现过婚姻危机。当出现婚姻危机时,有的人会积极的去化解,有人的会消极的逃避。如果是积极的去化解,那么不但可以化解婚姻的危机,还能加强婚姻之间的感情。如果去消极的逃避,那么婚姻就会走向死亡,导致家庭破裂。

心理学家认为,如果婚姻没有走向死亡,那么更好是不要离婚,因为这不但会伤害夫妻双方,还会伤害到孩子。那么,如何化解婚姻的危机呢,其实只要了解以下的几个原则,那么一定可以转危为安,让婚姻之间的感情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姻 婚姻情感

婚姻情感出现问题怎么办

婚姻情感问题要怎么做?婚姻情感问题一直是很多夫妻闹心的问题,如果经营不好,那么就意味着离婚。所以结了婚的人还是很注重婚姻情感问题的。下面……详细>>

4种折磨夫妻双方的婚姻

婚姻是让人向往的,然而有的婚姻也能把人推向悬崖边缘,让人苦不堪言,下面四种可怜的婚姻,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碰到。详细>>

婚姻需要经营 哪些因素会影响你的幸福婚姻?

如果不想婚姻变成爱情的坟墓,那么就要学会处理夫妻之间的关系,例如留出时间和伴侣相处、欣赏对方、多说积极的话等。但有婚姻专家曾指出,生活中……详细>>

口述:经营一段好婚姻需要糊涂

2005年4月2日,是我与丈夫程泽复婚的日子,我们请了几个好朋友到家里小酌。席间,程泽很激动:“我与小可从离婚到复婚仅仅五个月的时间,……详细>>

拒绝婚姻危机 少年夫妻幸福“宝典”

轻龄,婚姻资深,是少年夫妻族的独家标签。他们凭着爱情给的胆量早早步进婚姻。比起在情场摸爬滚打多年才进进婚姻的男女,他们已经走过了漫长的一……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