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正文

女人如何看出一个男人喜欢上你

2015-07-28 21:13:5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本文导读:都说女人是最敏感的动物,那么你知道女人如何看出一个男人喜欢上你呢?当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会有什么变化呢?

1、每次见面都很准时

他期待尽早见到你,行动自然也就更积极。

2、对你的朋友特别友好

对你的朋友好,是因为他希望你高兴,更希望朋友能向你多夸夸他。

3、毫无理由地给你打电话

他可能没什么事,打电话只为了简单问候两句;或者他努力制造一个话题,只是为了多跟你聊几句。

4、在你面前很健谈

他情不自禁地告诉你家人的情况、爱好、特长等,说明希望和你拉近距离。

5、会盯着你发呆

和你说话时,他会专注地看着你,甚至没注意你在讲什么。别担心,他走神只是因为在欣赏你的美丽。

6、和你明确下次见面时间

如果他对你没有好感,通常会说:“我们有时间联系吧。”如果他喜欢你,则会跟你确定,到底周几再次见面。

7、开玩笑让你做他老婆

他假装开玩笑地说:“你当我老婆算了”或者说“某某觉得咱们很合适。”其实,他已经想了很久了,只是在找机会说出来。

8、从不提以前的恋人

如果他对你有好感,不会总是将过去的女友挂在嘴边。即使你追问,他也只是轻描淡写地带过。

9、情愿陪你逛街

刚刚陷入爱河的男人都不会拒绝陪你逛街,即使他不喜欢,但为了能和你多在一起,他也愿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女人不讨男人喜欢?

要怎样才能长久勾住男人的心?美貌?贤惠?还是百依百顺?要使他的眼光只关注你,高情商带出的魅力才能做到。想要勾引一个男人,女人只需性感的身……详细>>

如何才能吸引男人 12个妙招让你招男人喜欢

不管你是林黛玉式的小性子女人,还是个性直率,大大咧咧性格的人,都应该做一个惹男人怜爱的小女人,适当的撒娇、任性、霸道、懂事都会被男人视为……详细>>

为什么男人更喜欢坏女人?

在如今这个现实的社会,女人太过善良是会被他人利用和欺负的,连爱情也是一样。在爱情中,女人太过善良就会被男人肆意的玩弄,付出真挚的情感很有……详细>>

男人喜欢上你有什么表现

男人真正喜欢上一个女人,会有非常明显的表现。有时候男人总是找各种理由来掩盖事实本身,宁愿相信他只是很忙,忙到没有时间给你打一分钟的电话。……详细>>

女人怎么讨男人喜欢 教你9招让你更有女人味

很多女孩子认为,只有自己长得漂亮有一个非常完美的身材,男人就会喜欢,其实这并不是男人喜欢的全部,要想让你的男人一直喜欢你,就必须做到以下……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