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眩晕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耳石症梅尼埃病位置性眩晕晕动病老年性眩晕

25岁女人怎么才能保养皮肤

2016-01-04 11:21:19      家庭医生在线

25岁女人皮肤保养的重要性是一个女人一生中不能忽视的一个事情,因为这会给以后的皮肤带来不一样的影响,一旦不注重保养,皮肤就会慢慢的加速衰老,照成意想不到的后果。因为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女人需要细心的呵护。

25岁的女人皮肤更需要保养,25岁的女人一般的都在打拼自己的事业,她们很少有时间关注自己的皮肤,没有在事业上取得成就,自己倒先成了黄脸婆了。所以25岁的女性一定要花费必要的时间来呵护自己的皮肤,才有办法保持好形象。25岁女人的皮肤就需要好好的护理,否则抬头纹,鱼尾纹就会悄悄的跑出来等等。好的容颜需要长时间的留驻,25岁的女人皮肤保养是需要有一番学问的。所以不要为了事业而忘记了打扮自己自身的一切,一个好的样貌能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成功。

所以今天介绍几种助保养的食谱

1、冬季青木瓜鲑鱼美容汤

材料:

鲑鱼头1/4个,青木瓜1/4个,黄茋5片,生姜2片。

做法:

step1、青木瓜去皮切块,鲑鱼头洗净垛块备用;

step2、锅中加满水(爱喝浓汤的可只加半锅水),放入所有材料同煮10分钟,至煮烂即可。

功效:瘦身、养颜美白、淡斑

减肥原理:木瓜里内含木瓜酵素,而青木瓜的木瓜酵素是成熟木瓜的二倍左右,这些木瓜酵素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更可分解脂肪(其分解脂肪的能力可以说是木瓜最大的特色),通过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赘肉,缩小肥大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及时把多余脂肪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美容原理:木瓜中含有丰富的木瓜酶,不仅对胸部发育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能帮助润滑肌肤,木瓜中维生素C的含量之高竟是苹果的48倍!加上木瓜酶助消化能力,能够尽快排出体内毒素,对于由内到外清爽肌肤,很有一套。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进肌肤代谢,帮助溶解毛孔中堆积的皮脂及老化角质,让肌肤显得更明亮、更清新!所以很多净化洁面凝胶都会含有木瓜酵素的成份,为的是让肌肤呈现纯净、细致、清新健康的外观。

2、天麻乳鸽汤

天麻乳鸽汤——天麻对于头疼眩晕、肢体麻木效果特别好,而乳鸽营养丰富,口感滑嫩,所以深受用脑过度的女性朋友的青睐。

3、霸王花排骨汤

霸王花排骨汤——清火润肺、补气,可以经常食用。

4、大米黄瓜粥

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5、黑木耳红枣汤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黄褐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去黄褐斑。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保养 如何保养 怎么保养

25岁的女人该如何保养

女性25岁的时候很美好,但我们的身体和容貌都在慢慢地走下坡路,不注意我们现在的25岁,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吗?详细>>

皮肤保养方法 25岁女人皮肤如何保养

都说25岁是女人的分水岭,真到了女人25岁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做好皮肤的保养竟是那么的重要。那么25岁的女人要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呢?详细>>

30岁女人如何保养皮肤 保养皮肤有什么秘诀

30岁女人如何保养皮肤 详细>>

25岁女人怎么保养卵巢 8钟食物保持卵巢健康

25岁女人保养卵巢 ,25岁的女人面临工作家庭压力都较大,需要保养好自己的卵巢。卵巢保养要注重饮食,日常三餐要清淡,要多喝水,多吃含维生……详细>>

25岁女人保养秘诀 做好8点让你保持年轻

25岁女人保养秘诀,25岁的女人需要有自己的保养秘诀,从而尽可能来让衰老‘减速’。女人有一个保养秘诀相当有了自己的一个人生宝藏。1。保持……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