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六大吵架法宝 让你们不伤感情

2015-08-29 09:18:42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小两口闹别扭吵架时,摔什么东西最划算?如果是脑筋急转弯的话,这道题的答案是“摔跤”。此外,网友还给广大“吵架爱好者们”总结出6大实用法宝,既划算又解气,供大家在闹别扭时使用。

法宝一:枕头

入选理由:柔软舒适,目标大,易击中,不易损坏。

点评:拿枕头当武器,一笑泯恩仇的几率颇大。打着打着,双方笑出来,一笑之下,打斗会就变成了联谊会……

法宝二:拖鞋

入选理由:顺脚、轻便、悄无声息。

点评:摔到哪儿都能捡回来,还不影响美观,不影响穿着。不足之处在于,毕竟是出自脚上的东西,有些味道总是耐人寻味的……

法宝三:免费赠品

入选理由:反正是不花钱的东西,摔了也就摔了,不会太心疼。

点评:建议平时多收集此类东西,以备不时之需,战略上称其为“有备无患”。物不在精,在于免费!

法宝四:不锈钢碗

入选理由:两三块钱一个,效果不错还实惠!

点评:动静有点儿大,心脏不好的建议别摔。再说,有严重扰民之嫌。虽说是摔自己的,也得讲究点素质不是?

法宝五:硬币

入选理由:摔钱最实际。不摔成捆的,只摔成把儿的——硬币。在气势上要压倒对方,顺便做下资金回笼。

点评:千万注意:方向感要好,摔之前务必关好门窗!

法宝六:门

入选理由:门,似乎天生就是被摔的命。正所谓,你方摔罢我登场,怎一个惨字了得。

点评:呼吁相关人士,尽快研发一种有自动修复功能的门,以满足广大吵架爱好者们的需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吵架伤感情 情侣如何应对争吵

话可以争吵,但不能伤人、伤情。老话讲“举案齐眉,相敬如宾”,似乎一辈子没红过脸的夫妻才是学习的楷模,实际上,很少有不争执的情侣,且情侣之……详细>>

吵架伤感情?小技巧让感情升温

怎样吵架才能增进感情?这是每一对情侣都应该学的事情。要知道,气在头上口不择言伤害对方的事情,我们已经见得不少。想要吵架不伤感情?要把握住……详细>>

争吵伤感情 夫妻吵架4贴士

每次只要吵到不可开交,我们就想尽一切办法想要吵赢对方,这是人类的天性。不过,争吵一旦开始,吵架双方会相当不理智,吵到最后当初为什么吵架也……详细>>

情侣吵架别踩这9个伤感情雷区

事实说话,很多几年不吵架的夫妻最终积怨爆发,导致的就是离婚,反而三天小吵两天大吵的夫妻感情经营的风声水起,究竟夫妻怎样吵架不伤感情呢?详细>>

恋爱中争吵如何不伤感情?

爱情中,学会理性地表达愤怒也是一门艺术。如果你不想像很多因为一次小争吵就导致分手的情侣一样,你就要小心处理这种局面。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