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三招让“坏男人”离不开你

2015-09-25 12:14:3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与“坏”男人相处,你可以不动声色告诉他,也可以抓住破绽,直截了当开诚布公甚至推心置腹,进进退退,并非一定逼得他无处可逃,凡事留点余地,这样做只是让他明白,你可能比他更聪明。

不动声色留有余地

她发现他最近形迹可疑,总是有莫名其妙的电话,衣服有陌生香水的味道,她不愿问他。“坏”男人天生情商很高,总是不屑玩小聪明小花招,若是那么一问,他坦白承认,并请求她放他的爱情一条生路,怎么办?

趁他睡觉翻他手机,里面没有号码,看来倒删得干净。

她拿他的购机卡,到电信局查通话号码,那个最值得怀疑的号码,用他的手机拨过去,一个女子欣喜的声音。

清晨,她做好早点,碟子下压了张纸条:上面不动声色的写着那个号码。

与“坏”男人相处,你可以不动声色告诉他,也可以抓住破绽,直截了当开诚布公甚至推心置腹,进进退退,并非一定逼得他无处可逃,凡事留点余地,这样做只是让他明白,你可能比他更聪明。“坏”男人喜欢和聪明女子过招,一两次失败产生强烈征服欲望,变成长期的智力抗衡,让他在渴望进步的过程中专心致志地对待你。

若即若离飘忽不定

她从不对那个“坏”男人提要求,信誓旦旦认为他对她表现的“无为”是最大的作为。

她拒绝他陪同吃饭逛街看电影送礼物随叫随到,无论他对她有多死心,也悠着,按照自己习惯的方式和步调把玩着恋爱的技巧。

“坏”男人应付这些差事在过去的历史记录中早已习以为常,对他来说简直易如反掌,没有任何建设性、挑战性、技巧性。

但他却发现连向你献殷勤的机会都如此有限,完全不能发挥“坏”男人多情的特长,总存一丝懊恼,觉得怀才不遇,会对你更努力,更珍惜。

给他空间保持底线

他又打电话说他晚上不回来吃饭,她明明很委屈,却用温柔的声音允诺。

有一次他好友来玩,眉飞色舞的提到上次聚会的趣事,你微笑着点头,对方却下意识地问,聚会为什么没你?你一时语塞,片刻慌乱,恢复正常。镇定自若的回答:“他愿意带我去,我就去;特殊情况,我自然是不去的。”

被追问是什么特殊情况,她微笑着不语,看着他,他点头,又摇头,一切尽在不言中。

“坏”男人最爱自由,无论来自身体还是心灵的自由对他们都至关重要,你要想被他折磨,就受着吧,否则亮出你的底牌,把他扫地出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最离不开哪一种女人?

恋爱的开始他用尽心思把蜡烛摆成爱心拿着玫瑰花告白,你觉得好感动,于是你让他牵了你的手;情人节他拿出几克拉的大钻戒在大街的人群中单膝下跪,……详细>>

三招让坏男人变身模范情人!

与 “坏”男人相处,你可以不动声色告诉他,也可以抓住破绽,直截了当开诚布公甚至推心置腹,进进退退,并非一定逼得他无处可逃,凡事留点余地,……详细>>

人妻宝典:10招让他离不开你

当爱情实际到锅碗瓢盆油盐酱醋的时候,你们之间的一切缺点瞬间全都爆发出来,男人心中开始叫苦不迭。详细>>

新鲜刺激 女人为何爱坏男人

恋爱中女人最大的不幸,就是遇到一个坏男人。坏男人就像是美丽的樱粟花,让人销魂,却是看得,碰不得。倘若以身试法,必会“死无全尸”。详细>>

坏男人袭来 六招看透他

俗话说的好,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坏男人既让女人充满了期待又有些莫名的恐惧。你的身边有没有坏男人?坏男人是否正在诱惑你?赶紧看一下吧。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