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卡戴珊曝两年来每天都在造人

2015-06-02 07:54:3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时尚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日前透露,她已经再次怀孕。卡戴珊与丈夫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已经育有一女,这两年一直在努力要第二个孩子,如今也终于美梦成真。

现年34岁的金-卡戴珊在上周日播出的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姐妹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上公布了这一消息。金告诉自己的妹妹科勒:“我刚刚拿到验血结果,我怀孕了!”节目中还播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金-卡戴珊与一位妇产科医生会面,后者告诉了她怀孕的消息。

目前还不清楚金怀孕有多久了,她肚子里的孩子是男是女也尚未可知。她与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的第一个孩子诺斯(North)诞生于2013年6月15日,这个女孩现在已经两岁了。这对明星夫妻于2014年5月24日喜结连理,夫妻俩这两年来一直希望再有一个孩子。

金表示,为了生第二个孩子她做出了许多努力。花样繁多的产检令她烦不胜烦,她被这些产检搞得非常疲惫,几乎有放弃的想法。她与丈夫也一直在努力造人,金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每一天我们都在努力造人,我们已经做到厌烦了。”

金-卡戴珊甚至还因此打电话给美国知名的灵媒约翰-爱德华(John Edward),后者建议她幻想和孩子一起走路,女儿和另外一个孩子幻想的情景。

好在现在她终于再次怀孕,这段折磨的造人行动也终于可以画上一个句号了。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杨子珊深夜宣布与吴中天婚讯 明年办婚礼

杨子姗10月14日夜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男友吴中天的结婚证,又在冰冷深夜给单身汪造成一万吨伤害。在《致青春》中出演郑微而被大家熟识的杨子姗……详细>>

吃玛卡可以防止身材走形? 玛卡有什么好处?

玛卡是一种比较时尚的保健品,它里面富含大量的营养物质,对于保健和养生十分有效,特别是对于女性而言,经常吃玛卡可以让身体里面的代谢平衡,也……详细>>

黎明钟爱厚唇妹 再恋旧爱徐子珊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援引《东方新地》报道,港星黎明最爱娇嫩欲滴的性感丰唇。因“生活理念出现严重分歧”宣布与乐基儿结束4年婚姻的黎明,表……详细>>

女性戴戒指颇有讲究 长期戴或会诱发手指疾病

很多人佩戴戒指,除了它的装饰作用外,还因为它常具有某种纪念意义。于是,戒指一戴经年甚至数十年都不摘下来。其实,这样除了会对戒指本身造成一……详细>>

发卡指南:怎么发“好人卡”

在爱情方面,若是自己喜欢的男人对自己展开热情浪漫的追求,相信没有几个女人会拒绝,但对于自己不喜欢的男人,女人就犯愁了,出于各方面的考虑,……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