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恋爱必知!情侣分手的四大征兆

2015-06-04 07:28:50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两个人在一起是没有原因的,情侣往往刚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如胶似漆,但是时间一长两个人的感情会变淡,于是就导致了分手,每次当追问原因的时候,都是一句不适合搪塞了你,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探讨分手产生的前兆。

1、彼此不对等

很多时候,情侣之间的相处有一定的模式,而有的情侣因为长时间习惯这样的模式容易忽略情侣一开始应该有的正常相处模式,久而久之,这种关系会越来越扭曲,从而直接导致两人分手。情侣之间,最忌讳的便是彼此关系不对等,当一方成为另一方的依附,想要维持这段恋情无疑是难上加难。

2、彼此失去兴趣

情侣之间,最重要的便是互相吸引。这种两个陌生人因为互相吸引而最后走到一起是恋爱最奇妙的感觉。而如果一旦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开始变得密切,从而不注意在彼此面前的形象,最后导致彼此对对方失去兴趣,是导致恋情告急的一个重要信号。再好吃的东西,吃多了也是会腻的,这是一样的道理。所以恋爱中的不管是男人女人,都要学会改变自己的形象,要把最美好的一面呈现给彼此。

3、不忠诚

不管是情侣还是夫妻,对这段关系最基本的尊重便是互相信任,彼此忠诚。如果两个人之间不再互相忠诚,开始对对方有所隐瞒,甚至做出了对对方不利的事情,那边代表着两个人的关系开始走向了矛盾的边缘,很快,当谎言被揭穿,一切都会随着消失。

4、彼此不信任

人与人之间,和谐相处最基本的便是信任问题。当你发现他想要问你一些问题的时候,已经开始对你的答案产生怀疑,甚至开始对你的答案提出行动上的质疑,直接由什么问题不是来问你,而是去问你周边的朋友,问你的闺蜜,那表示你们的恋情危险了。

看完以上几条,不知道大家是否中招了吗?想要长久的爱情,就要多学习怎么去维持恋情哦。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失去兴趣 恋爱告终的四大先兆

两个人在一起是没有原因的,情侣往往刚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如胶似漆,但是时间一长两个人的感情会变淡,于是就导致了分手。情侣间分手产生有什么前兆……详细>>

情侣分手四个信号:失去兴趣

很多时候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彼此对对方有吸引了,而对于很多人来说,情侣分手,他却总是后知后觉,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情侣为什么会分手呢?情侣分……详细>>

男人逃避恋爱的九个分手借口

在感情世界里,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失恋了,对于女人来说,爱情挫折就像是一根刺钉在她的心上,想要拔掉很困难。其实,男人的谎言也会变成他的分手……详细>>

恋爱出现这些情况分手

谁都希望自己的爱情可以从一而终,但是现实太骨感,有时候明明很爱,却不得已而分开,有时候明明不合适,却不知道如何分手!如果你恋爱也出现这几……详细>>

男人恋爱9大雷区 触到就分手

勇敢和果断才是男人,但男人和女人分手,采取的往往是很不男人的方式,态度一般都很暧昧,但是碰到一些事的时候却很决绝哦!女孩儿们,如果不想被……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