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剩女恋爱症候群 让你丢了爱情

2015-04-13 07:41:4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剩女们很努力地找,很努力地尝试,依然没有找到适合的男人,是自己的条件太苛刻了吗?可能要分析下。

当下正轰轰烈烈谈恋爱的你,是否觉得妈妈姐姐们的好心建议有点儿不切实际?她们有没有说你们过于独立自我、不体谅另一半的感受,容易被新思潮淹没、不顾及传统婚恋观...这次,关于新时代的恋爱症候群,我们也来念叨念叨,你看看有没有道理。

适当模糊个体

收入绝对是禁区,昨天认识的新朋友不要问;婚后彼此父母每年只见一次,准生证还没办先签一份财产最终受益人……凡人说,婚姻是1+1=2,上帝笑了,好的婚姻其实是0.5+0.5=1。过分强调独立,拒绝改变,是底气十足,还是害怕变数,亲要细细思量,莫黄了感情,又没领悟!

对身边男人多点依赖

职场问题,虚心请教DAVID;养生化妆和八卦,丢给男闺蜜;宠物给邻家大哥帮遛,人生困惑,当然要与欧巴听着钢琴曲面对夜色云淡风轻……姑娘,你就别抱怨自己嫁不出去了,我也想不出来,你还需要“男朋友”来干点什么!伴侣使用规则第一条,她/他最好是多向依赖的唯一出口,因为独占是爱的重要意义。

和ex的ex和谐共处

社交网络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总不断提醒我们——你和EX的EX是间接朋友哦。从谈论EX开始,到发现品位、审美、笑点都那么一致,你们见面了,喝咖啡了,加微信了,变闺蜜了……然后EX发现了,从此,你们的笑是他最恐怖的梦;你们自己,也不知道微妙地以用过同一个男人相惜,是什么变态心理……#和EX的EX一起捡肥皂有风险,投入需谨慎。

谨防异地恋

经久不见后的狂喜,蹭点WIFI装个微信之外零消费,各自拥有的巨大空间……异地恋从以前的避之唯恐不及变成时下备受追捧,90后频频告诫过来人,不异地恋一下不会懂得“抓得越牢,失去越快”——过来人什么也不说,深层交流、琐事磨合、彼此朋友圈更新的缺失,我们才不会告诉你人生真相——距离不产生美,只产生小三。除非你自信爆棚,有十足的把握这个男人无论走多远,心都在你身上。又或者你想挑战一下,那,请自便吧。

爱情经不起考验

每当小艺兴致勃勃打开喜欢的综艺节目,男友就特别想跟她亲热。最近男友提出了分手,原因是,一次小艺一边跟他接吻,一边偷瞟电视……饭局里,女友总把小龙往闺蜜堆里推,出差了,让闺蜜们陪小龙逛街。大家混熟后,女友问小龙,闺蜜们好不好?小龙逐一好评后,第二天从朋友圈得知女友单向分手,自己被她所有闺蜜拉黑……

女人有什么事情都喜欢和闺蜜分享可以理解,不过爱情例外。因为独占是爱情的原则之一,无论是感情上的小三,还是闺蜜,还是亲人,都不能用任何方式占有你的另一半。

分分合合就是断不掉

一个就像爱情上瘾者,另一个肯定扮演爱情逃避者。两个人之间戏剧化的分分合合、拉拉扯扯就像是在跳双人舞般,没完没了,且角色不时对调。分手成为一种恋爱调味剂,仿佛在痛苦里才感到爱情的存在。可是,健康的关系不是互相折磨,而是要理性想一想,什么是适合啊。

凡是这种分分合合拖泥带水的感情,想必对方身上有你所痛恨的一面也有让你心软不能放手的优点。必须要正视一点的是,想必你下不了决心和他一直在一起,要不然,也不用分分合合。要把时间都浪费在这个男人身上吗?自己想沁出吧。

不做死就不会死

A觉得男友不够肯定她,主动要求见了对方家长,得到祝福、男友求婚之际,A告诉男友,已经跟别人领证了——“只想证明我比你想的更好!”类似事情还有,玩性上来,没有通知,一张机票说走就走;情绪不佳,突然给男友发五十条短信,见面还怒吼:“你怎么回得那么不及时!”……冲动,成就吊丝;作死,一定会死。

这种女人,就是用考验为名义来折腾男人的。问题是,如果这个男人是心甘情愿被你折腾还好,如果,他不能呢?你就一边折腾身边的男人,一边抱怨找不到男人吗?

不能恋爱怎么办

俗话说,恋爱就一个结果:要么走心,要么走肾。可那种追求的时候也没有动力,确定关系后也不热情,对手愤然说分手居然一脸茫然的物种,在90后也是存在的。很多有人叫这类人“食草人”,我叫他“爱无能”……建议自信、激情、主动药丸每日五颗,不到某一天为爱感到心跳加速紧张失眠,药不能停。

遇到小气男人怎么办

小美跟男友分手了,因为他太抠门了。小美实在受不了,给他发了一条短信:“我们分手吧!”男友一直没有给她回复,第二个月月初,他给小美发了一条短信:“亲爱的,上个月短信包月用完了,这个月一有短信,我立刻就给你发了。为什么要和我分手啊!我是那么的爱你,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过于相信搜集的信息

相亲的时候,滔滔不绝讨论对方星座:“天蝎座啊,腹黑、喜欢偷窥、分手阴魂不散……你还在用小号在网上关注前女友动向吧?”分手后先分析职业——“都怪公务员死板、理发师容易出轨,艺术家不接地气……”约会前练习露出八颗牙,推倒前最后一个念头是没把床头灯调成暧昧灰……够了,你唯一要关心的大数据,只有你内心深处的心电频率,其他都是个P啊。

剩女被剩下总是有理由的,区别在于这个理由在别人身上还是在自己身上。别人的理由我们不能控制,试试改变一下自己吧。用平和的心态面对,积极寻找,你总会找到自己适合的那款。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分手仍挂念?爱情戒断症候群在作怪

两个人在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并不合适,你会有勇气说分手吗?还是等着对方说分手?有时候就是这样,明明知道两人不合适,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详细>>

恋爱没激情?7招延长爱情保质期

女人总是希望男人能猜中她们的心事,只是对男人来说,这样的要求实在难度太高了。男人也希望女人能善解人意,但是女人也不能时时做到。这样的矛盾……详细>>

爱情AA制 恋爱安全感缺失

古语云:亲兄弟,明算账。只要牵扯到金钱利益的关系,即使是再亲密的人都是有可能反目成仇的。文艺复兴、思想启蒙运动解放了妇女,倡导了人人平等……详细>>

恋爱秘籍 爱情来临时的9个小细节

恋爱的时候,总会有些细节透露出爱情的萌芽状态,有9个瞬间是最刺激荷尔蒙分泌的时候,也是爱情生根发芽的关键时刻。女性一定要紧紧把握这9个瞬……详细>>

恋爱中 三句话让爱情枯萎

两个人走到一起靠的是缘分,但是能否一直走下去靠的却是技巧,恋人相处也是一门学问,需要两个人共同去努力经营,有时候不经意的一句话就可能会伤……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