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初次约会别犯5个禁忌:大谈特谈自己

2015-04-16 07:44:49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寻寻觅觅终于遇到了那个人,第一次正式约会难免令人紧张,想必要说的话已经在心里练习了几十遍了。有5个大忌你要小心别犯,否则很有可能搞砸它哦!

1、大谈特谈你自己

虽然约会是增进彼此间了解的过程,但你完全没有必要在你们第一次单独相处时就让他知道关于你的一切。如何保持适当的神秘感是女人一生都要学习的课程。

2、把约会变成诉苦大会

不要在第一次约会时就谈论你过往的悲惨情史,这只能让你看起来像个怨妇,更会让他感到些许尴尬。如果他好奇地提起,你简单带过就好。

3、频繁地玩手机

是的,我们都会在气氛冷场或尴尬时拿手机救急,可是,你最好不要在第一次约会时就用这招,面对如此轻慢的态度,任何一个男人心里都不会好受——难道你将他视为空气吗?

4、等男人结账

没有女人喜欢小气的男人,但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把男人永远就该主动结账视为应该应分,主动结账这个小小的举动也会为你加分不少——因为你是如此有教养和善解人意。

5、邀请朋友一同赴约

有些女人喜欢带着自己的好姐妹一同赴约,她们认为这样可以让气氛不冷场,闺蜜还可以帮自己“参谋”一下。在你们的关系稳定下来并且得到他的同意之前,这真是一个愚蠢的做法。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必修课 初次约会别说8句话

犹豫了很久终于鼓起勇气向心仪已久的女生提出约会邀请,而且对方还答应了。初次约会可不能搞砸了,千万别像个毛头小子一样语无伦次,说些不该说的……详细>>

12个小贴士让你初次约会顺风顺水

亲爱的,你准备好约会了吗?这个准备可不光是指化个美美的妆,穿上漂亮的衣服哦!两个人的第一次约会需要注意些什么你知道吗?详细>>

初次约会怎样才能不冷场

约会最忌讳的就是“冷场”—两个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该做什么,局面一开始就变得紧张,接下来说什么便很难再继续了。那么,第一次约会聊什么话题……详细>>

约会秘籍 7个技巧摆脱约会尴尬

很多女性和男朋友在初期进行约会的时候,都会感到很尴尬,下面就给女性介绍7个约会技巧,来一场快乐的约会吧!详细>>

初次约会 如何让他怦然心动

跟心仪对象的约会,怎么才能保证和心仪的他继续发展?就算是有过恋爱的经验你,也未必懂得与“潜男友”约会的技巧吧?学习约会技巧,让你的约会电……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