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10个小细节教你看穿男人的小把戏

2015-03-25 07:32:0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男人对爱情有什么秘密没有告诉你?很多女人都会想知道。有些东西,男人不会开口说,但是当他开口的时候,就是事情已经严重到他受不了的地步了。

1、如果男人主动替你拎包,把你放在道路的里边走,主动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这只能说明他之前有无数个女朋友教过他这一点。而能让他记住的女人,永远是改变了他的那个女人,而不是你。所以,越是细节完美的男人,对女人而言越是挑战,你得把他为数不多的剩下的坏毛病纠正过来,还不能鸡蛋里挑骨头。

2、男人之所以愿意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是女人,而不是他的糟糕的评论足球的兄弟,和一起喝得烂醉的酒肉朋友。所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和他去做一些他平常不会做的事情,譬如划划船啊(谁见过两个异性恋男人一起在后海荡舟的),譬如赏花啊(一定要去百花深处),这能让他对你留下更深的印象。而且,男人并不见得喜欢每次都自己出主意去哪哪约会。女人也要学会自己制定计划,让他相信你也是一个独立自主的女人。

3、女人的经济能力已经完全顶起半边天了,那至少解决一下两个人约会中的四分之一的经济负担吧?譬如男人已经掏了公园门票了,女人是否可以掏个油费呢?这里赞一下某美女。俺偶尔送这美女回家,人家总是主动掏高速费,而且是来回的。其实想想这一共十块钱,一分钱也没落自己兜里,但是那感觉就是不一样。男人会觉得这个女人很心细,很体贴。

4、女人永远比男人更擅长制作美味。尽管你可以每个月花六百块请一个小时工负责你每晚的烛光晚餐,以及之后的洗盘子。但男人们永远会认为系着围裙的女人最性感。尤其是只系围裙的时候……想让男人在哥们面前有面子,那就当着他们的面,亲自披挂上阵,做出一顿美味佳肴出来。用美味捕获一个男人的胃,不如捕获一堆男人的胃。让你男人以后找小情儿的时候没法让哥们出来当挡箭牌。

再引申一点,想让男人感动,可以穿着你的高跟鞋拎着男友去菜市场,而且一定要在卖鱼的前头多逗留。当他发誓要给你幸福的同时,你可以故意抬起脚跟,用手轻抹掉鞋帮上的泥点……回家的路上再经过一家正在打折鞋店。

5、有句话叫做,男人有钱了就变坏。这句话的另一个理解是,有钱就变坏的男人,没钱的时候也好不到哪去……的确,男人都一个德性。是不是花心,更取决于有没有这个资本。你唯一能庆幸的就是,你可以找到一个稍微节制一点的,而不是青少年时期受到严重性压抑,长大以后靠数量来弥补心理失衡的男人。

6、真正的情场杀手都是长得憨厚,老实,一眼看上去没多大优点,偶尔有点闪光之处的男人,笑起来还有点腼腆。他们惯常的泡妞方式就是带着女人们去家具城,问你买哪个颜色的沙发套好看,而且让你亲自动手去抚摸那种皮子的质感,告诉你冬天坐上去很凉,但他可以替你晤热。长相平凡,行动朴实,居家事业男,女人们以为这样的男人最保险了吧,错,因为持相同理解的女人成千上万,而且个个都是奔着结婚去的,直捣你老巢。

7、话说什么样的女人,最让优秀的男人有结婚的欲望。第一,你出现在他玩累了的时候,这全靠你桃花运。第二,你让他激起优化他的基因更利于传宗接代的欲望。这全靠你妈的桃花运。第三,你让男人有一种安全感。女人常提女人的安全感,包括男人是不是专一,经济是不是稳定。男人也有安全感,譬如找个小情儿,会不会被女人抓住闹到单位分一半家产,譬如他好不容易赚来的钱,会不会都被你生理周期导致的购物狂所挥霍。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前提是,先把自己想成一个男人,从男人的角度看问题。

8、古时的贤妻良母,基本上就是围绕着洗衣做饭,风花雪月的故事,都留给了才子佳人,也就是没钱独上青楼的凯子和收了大款的钱包养面首的红尘们。但,时过境迁,现在主张的是每一个女人都要享受做荡妇的权利。所以多在黑暗的角落里跟男人们嚼嚼耳根,让他们猜一猜你最喜欢的情色电影的片段。当他的木讷的脑袋慢了半拍的时候,你可以告诉他时限已过,下次再等老娘有了这份闲情吧。偶尔也让做老公的尝尝什么叫饥渴,看着他欲火中烧,就是不满足他。

9、做女人,留一点悬念为好。不要问男人,你喜不喜欢我,爱不爱我。电影里,这种台词永远是高潮的时候才出现的。一般到了高潮,也就离这场戏结束不远了。换句话说,当你真的疑惑这个问题的时候,离你们的激情结束也差不多了。《好汉两个半》里,让那个超级花花公子最终愿意娶的女人,做了以下几件事情,当男人不小心说出我爱你的时候,她说了声谢谢。当男人说我们定下来结婚的日子吧。女人说,等等看吧。当然,什么都是有个限度的。男人们喜欢控制,征服,这就是为什么男人比女人更喜欢下棋。他更喜欢的是棋逢对手的感觉,可是,你如果真的让他举棋不定,觉得赢得毫无希望,他会为了尊严,像个小孩似的装作不小心把棋盘打翻。女人心,海底针。当男人捞了半年了还没捞上来,你就给他指名个方向吧,至少也要范围缩小到脸盆大小去吧。

10、就如同女人大街上看到可爱的小动物会尖叫一样,男人见到大街上的美女也会多看几眼。高明的做法是,和男人一起看,然后说,知道那姐们为啥走路前后摇摆么,刚隆完重心还没调整完。引申一点,如果你男人的毛病是所有的男人都有的,祝贺你,他是个健全的异性恋男人。最可怕的是他当了两年君子你才发现他真的对你的身体没有什么兴趣。

女人在心理有不想告诉男人又想男人知道的秘密,男人也有不说就想女人知道的爱情秘密。只有站在对方的角度上思考,才是对对方真正的善解人意。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个小细节教你看穿女人心

细节是最能够反应一个人真实心理的,很多男人都觉得女人心思难猜,其实是因为他们没有关注女人在生活中的一些细节,从而不了解女人心理需求导致的……详细>>

相亲小细节 看穿男人的伪装

在相亲时,出于取悦对方的考虑,有些男人会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修饰、掩饰甚至是部分欺骗,等你发现大呼上当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怎么样,快速识别坐……详细>>

6个小把戏 给爱情添点“料”

爱情里有时候也需要耍点心机,懵懵懂懂那只是小女孩的把戏,聪明的女人要想在爱情里步步为营,就要试试学会一些让男人更爱你的把戏,尺度把握好了……详细>>

食色性也 10个细节教你看穿职场男人的本性

办公室有穿衣镜,其实很多人认为这镜子肯定是女人照的时候最多。其实不是这样,根据有关统计,男人在镜子前的时间比女人多,特别是那种中年男人,……详细>>

从男人朋友圈教你看穿他

通讯方式的变化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比如微信,就把每个人的细节放大再放大。如果你想深入了解一个人,朋友圈是个不错的选择。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