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导致私处不适5大行为 女性需停止

2015-03-12 08:15:52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私处既脆弱又敏感,很容易受伤,不少女性出现过私处不适的情况。但对于这小小的不适,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忽略,这往往使得问题严重程度加深,甚至导致妇科病。所以,女性必须重视私处不适的问题,在平时生活中也要避免让私处不适的行为。

让女性私处不适的行为:

1、平时不注意经期卫生

这主要出现的情况有这个,连续多天使用卫生巾,使私处的通气性大大降低,若此时再不注意个人卫生,如不勤换卫生巾,不注意清洁私处等就容易产生异味、瘙痒等尴尬问题。这样子很容易得妇科病。

2、在不洁的泳池游泳、泡温泉

潮湿的泳衣、带杂质的游泳池水等都有可能使完全暴露在游泳池中的女性私处受到细菌的困扰,这种情况很容易导致妇科炎症。

3、外出时不注意公共用品卫生

外出时,在很多公共卫生间、公共床单等的使用,很容易提高了细菌侵入私处的风险,加上出差旅游时身体疲倦,机体抵抗力降低,极易引起私处不适。

4、洗护私处方法不正确

一种情况是用沐浴露和香皂清洁,因为沐浴露、香皂大多属碱性产品,会与私处的弱酸性环境发生中和反应,破坏私处的弱酸环境和其自身的自洁功能,导致天然屏障受损,极易产生妇科疾病。二是随意选用洗液。因为很多不知名的小厂家由于成本的原因,在原料采购、生产工艺、产品质量等方面要求相对较低,容易出现质量问题。使用这些产品,是很危险的。

5、不卫生的夫妻生活

在性生活中,碱性的避孕套有可能会影响女性私处的弱酸性环境,若男性不注意个人卫生,其私处所携带的细菌也可能会引发女性私处感染。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有异味?或全怪罪于你4大行为

私处,是女性的神秘地带,也关乎着女性的健康。如果平时私处不注意卫生,容易诱发炎症,或者致使私处出现异味,成为自己的难言之隐。而这一切可能……详细>>

女性私处要怎么护理?护理私处要杜绝三种行为

我们知道,女性朋友的生殖道是长期处于潮湿之中的,就很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感染,在平时不注重护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容易出现阴道炎和宫颈炎之……详细>>

如何保护私处?切勿做2大行为

家里不像手术室,不可能做到无菌,沙发、椅子甚至床上,都会有很多的细菌。特别是好客的主人,沙发套不可能“每客一换”,这就难免成为细菌的聚集……详细>>

四大原因导致女性私处异味

当私密处出现异味,不只会使女性不自在,其实也是一种健康的预警,如果女性再不注意私处卫生,也许会诱发妇科炎症等疾病。那么,除了私处卫生没做……详细>>

按摩三个穴位 改善私处不适

阴部传来的搔痒、黏腻感让你难以忍受,忍不住想抓吗?偏偏出门外,担心随易挠抓不仅尴尬又不美观吗?想要摆脱白带异常、阴道发炎突然造成的搔痒、……详细>>

  • 周少虎

  • 安庚

  • 陈雷宁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