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嫁一个“养”你的男人 让你越来越美

2015-03-16 07:51:3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由此可见,一个合适的男人和一段合适的婚姻,对一个女人的一生来说,是多么重要。什么样的男人适合自己?这是大千世界每一个女人都希望可以知道的。有没有一个简单的判断标准?有。如果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你可以变得越来越美,那这个男人就是适合你的男人。

恋爱可以让女人变美。这种变化是由什么造成的?很多人都以为是男人需要雄厚的经济实力,可以让女人去买昂贵的护肤品、做高级护理或者是买名牌打扮自己来实现。不是有一句话叫做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吗?的确,这些可以让女人变得更美。而女为悦己者容的动力,也让女人有了足够的动力变美。

这样就是原因么?不。这只是表面原因。这是男人在经济上供养女人,但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有那么好的经济基础。那些平凡的夫妻在一起,妻子也会散发出魅力,这是为什么?因为丈夫在另一方面供养妻子。这就是两个人的感情。

一份感情是因为双方的呵护才会越来越深厚,而两个人之间的契合也会让彼此心情愉悦。生活顺心,心情愉快,变美有魅力不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么?

男人如何让女人变美?

你可以不嫁一个养你的男人,但一定要嫁一个“养”你的男人。前一个养你,不带引号,你当然明白考量的是男人的经济能力。而后一个“养”,指的是你们的精神世界契合度高不高,他能否给你物质以外的支持。

男人对女人的“养”,绝不是他肯把钱给你花那么简单。他比你有思想,在日常交流中,就能潜移默化的提升你的内在;你有时会钻牛角尖,他却能让你自然地打开心胸;他体质偏热,你却温凉如水,那么,你的温润正好中他的炙热;如果你性格像风,而他正如火,风借火势,火借风威,那么你们仍是彼此滋养,实现双赢,也可以解读为能量相融又相当。

我曾错误的估计过人的走向。有一个女孩子长得毫无特点,我正暗自担心她嫁不出去的时候,人家已经嫁做人妇。又过了一两年,这个不起眼的女孩子,居然有了可以称作“艳光”的面相。再看走在她身边的男人,不管他外形如何,气度如何,你都不得不羡慕,这个男人有特殊的能量,他把一个没长开的小女孩“养”成了一个小美人。

这也间接回答了另一个问题,为什么有的人结婚后会变美,有的人却变丑。

爱情让我们改变

你不得不承认,男女之间是存在能量互换的,看不见,却感觉得到。为什么我们总是会和同一类人做朋友?这是因为彼此的能量振动频率相似,感觉舒服,当然相互吸引而成为同道。同道的意思,也可以理解为能量的相融。前面那个“养”女人的男人,能量与女孩子相融,而且肯定比女孩子高,自然由高处向低处流动,让女孩子得到成长,人自然会变得更美。

疑问来了,为什么有些人相爱并走到了一起后,反而相互消磨了呢?那是因为两性之间,无论是顺缘,还是孽缘,能量都会相互吸引,就像磁场一样。但是,孽缘终不是“养”对方的,因为这种关系,是相互消耗的能量,无法流通起来,又怎么可能“养”对方呢?

再比如,有的女人嫁了男人后,身体和心情渐渐不好,原因就是这个男人无法给她滋养。老辈人在为自己的孩子找意中人时,都会去看八字,看看他们的命相到底合不合。其实这不完全是迷信,从《易经》上讲,这是有一定道理的。情深不寿,其实不是命运,从身体和谐的角度看,是在能量上,一方无法“养”另一方的问题。

一位女子,婚前娇艳如花,可这朵花婚后却蔫得非常快。3年的婚姻,几乎让她得了忧郁症。这个男人不“养”她,还在消耗她,他们在一起,一直是她在付出,这个自私的男人使她日渐憔悴。她最终选择了离婚,走出来不久,感觉阴郁能量一扫而空,这朵即将枯萎的花渐渐恢复了生气,再次灿烂绽放。

什么样的男人是“养”女人的男人

真正“养”女人的男人,不用去费心了解这个男人的身体品性,只看女人的状态就可以知道。如果一个女人的眼神是安定的,脸上是有光华的,那就算是嫁对人了。如前所述,那些婚前看着不好看,婚后却越来越漂亮的女人,就是嫁对了“养”自己的男人。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养”女人的男人,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他的身体能量能让女人心神安定。两个人处在一个空间的时候,就是不说话,也会自然地、默默地流通着彼此的爱能。如果是不相合的人,对方从你面前走过,敏感的人就会感到那看不见的压力,又怎么可能“养”人呢?

钱能买来健康吗?钱能买来顺心吗?钱能买来和谐吗?不,如果不是一穷二白,不要试图用美丽去嫁养你的男人,“养”你的男人才是至佳。当然,有钱又滋养你的男人,是极佳。但那是小概率事件,对广大的平凡女人来讲,难度甚高!

最好的婚姻,是在体质和精神上的互“养”对方的婚姻,或者再升华一下,是在身心灵三方面都对称的婚姻。这样最和谐、最公平,所以才最可能天长地久。

所以,各位女人,在挑选男人的时候,经济基础、外表条件、职位这些世俗条件固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还是他和你的三观是否契合,在精神上两个人是否能互补,生活上是否能彼此包容。前面的条件只是生活,唯有后三个条件符合了,两个人才是真正的婚姻,才有可能携手白头。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何他对你的眼泪越来越麻木

有时候相比于漂亮的容貌,女人的眼泪对男人来说是一个杀伤力很大的武器,所以很多女人一和自己的伴侣有啥不愉快的就祭出自己的武器,其实这是非常……详细>>

拽紧你的“线” 5招教你放养男人

你弄清楚男人心中对自由空间的那份渴望时,你会觉得家对男人有时就是动物园里的牢笼——身在笼中,真正渴望的还是无拘无束的森林草原。详细>>

如何撒娇让男人越来越爱你

但凡男人都喜欢看到女人撒娇,抿着小嘴,跺着小脚,再加上副梨花带雨的样子,心肠再硬的男人也会甘拜下风,女人不需太漂亮,但一定要懂得撒娇。那……详细>>

男人越赞越优秀 好男人调教出来

怎样才能调教出好男人呢?谈恋爱技巧有哪些呢?如何经营感情呢?没有天生的好男人,好男人都是被调教出来的。调教男人的关键就在于要顺着他的性子……详细>>

男人迟迟不想娶你的7个原因

身边很多朋友,恋爱了很久感情很好,可就是迟迟不结婚。很多恋爱中的男女说很享受这种恋爱的感觉,不想结婚。可是很多女性朋友却很焦急,因为知道……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