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皮肤过敏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荔枝病过敏反应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内裤清洗错误易使私处惹病 正确清洗内裤4个贴士

2015-03-08 08:43:04      家庭医生在线

清洗内裤也是一门学问,因为内裤的卫生与否与私处健康密切相关,内裤的不正确清洗,可能会导致细菌侵入私处,引起炎症等疾病。所以,为了私处的健康,对待内裤的清洗也别掉以轻心哦!

如何正确清洗内裤:天天换洗内裤

如果让内裤过夜,就会有大量细菌的滋生,使清洗变得很困难。实际上,在清洗前,大量细菌已经经过一夜的繁殖,感染到人体,第二天穿上干净内裤,又会将干净的内裤污染,导致交叉污染。尤其在气温升高的夏天,人体大量分泌汗液,会使细菌的繁殖和感染的发生更加频繁。

如何正确清洗内裤:在太阳底下消毒

为了保持淑女形象,不少女孩总是把小内裤晾在阴暗地方。但是,因为太阳光含有紫外线,可以杀菌消毒,就能保持小内裤的卫生。如果不好意思让小裤衩晒太阳,可以用烘衣机把小裤衩彻底烘干。

如何正确清洗内裤:用要选碱性不要太强的清洁剂清洗

众所周知,女人的私处是一个弱酸环境,清洁用品通常都是碱性的,因此,要选碱性不要太强、清洁能力比较好的清洁剂,如肥皂,或有杀菌消毒能力的肥皂。尽量准备一个专用的清洁器皿。除此以外,为了把贴身衣物洗干净,很多女孩常常用太多洗衣剂,反而导致残留,造成出现皮肤过敏问题。

如何正确清洗内裤:内裤需要手洗

内裤最好用手洗干净,或单独清洗,尽量不要与裤子、袜子一起洗。这是因为洗衣机洗不干净,同时可能造成病菌的传播;其次,手洗可以增加摩擦密度,对局部清洗有帮助,才能将内裤洗得更加干净。

内裤为何穿浅色内裤?

不少女性喜欢深色内裤,却疏忽了颜色是通过染料染出来的,染料多多少少会含有一些毒性。但是,太白的内裤有可能因为过度漂白,也潜藏着一定隐患,增加与过敏症结缘的风险。因此,有专家建议,无论何种款式,最好选择淡色内裤。内裤颜色越淡,那么,染料用得越少,就穿起来越安全。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洗内裤不当易惹病 如何正确清洗内裤

贴身衣物每天长时间接触我们的私密部位,如何清洁贴身衣物成了人生中一件重要的小事。每个人都有一套属于自己清洁方式,究竟这些方法是否正确,还……详细>>

呵护私处健康 从正确清洗内裤开始

生活中的许多细节都与健康息息相关。对于女性而言,由于女性的生理结构因素,使女性更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重视女性健康要从清洗内裤开始。详细>>

内裤清洗不当让私处惹病 3招教你正确清洗

内裤与私处有密切的接触。如何内裤选择不当或者清洗不当,都会引起私处的疾病。所以,如何选择、如何清洗内裤是女性不可忽视的。详细>>

如何内裤清洗?洗完要暴晒

从一定角度来说,内裤能反映女性生殖系统健康。通常建议选择浅色的纯棉内裤。原因有两个,一来,与深色系内裤对比,浅色系内裤染料等化学成分较少……详细>>

女人清洗内裤的四大注意要点

女性的阴道口、尿道口、肛门靠得很近,内裤穿得太紧,易与外阴、肛门、尿道口产生频繁的磨擦,使这一区域污垢(多为肛门、阴道分泌物)中的病菌进……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